Monday, December 07, 2009

OLAY Regenerist dinner party @Club de Flavor

olay regenerist

時近聖誕,派對、茶聚接踵而來,一邊在享受美食,另一邊又在控制飲食,好辛苦!除了出席必要的飯局之外,還是在家吃清湯米粉好了。

olay regenerist

上星期五,下午出席了資生堂的 White Lucent 美白午宴,晚上又出席 OLAY 的 Regenerist dinner gathering。兩個活動的性質有點不同,下午的活動是記者及業界盛事,晚上是 beauty bloggers 聚聚頭,有機會跟 Amyblog 年代已認識的蘇蘇Ernie 見面呢,又能夠再見到貌美可人的 Katy,還有來自NCC及P&G的老朋友,感覺真像在預先慶祝聖誕呢!

club de flavorclub de flavor

飯局選址在上環 Club de Flavor,地方剛好容納10-20人,面向電車路,旺中帶靜。聽說很多人愛包場搞 Farewell Party 或是生日會,我也正在想我的一月份生日會要不要在這裡搞呢。

olay regenerist

上菜前,OLAY 公關 Winnie 先介紹 Regenerist 系列的成分及特點。去年 Regenerist Super Cream 在世界各地成為熱賣品,我記得記者會當天胡敏珊也有出現分享她的 Super Cream 用後感呢。今年的「延續」是推出同一系列的「活膚露」及「清爽凝乳」,讓不同膚質或喜好的女士也可體驗 Regenerist 逆轉青春的功效。

「活膚露」最大特點是加入了張曼玉揀選的幾款花香,而「清爽凝乳」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皮膚、或是較年青的女性使用(即25歲左右)。25歲的女性也要用 Regenerist 嗎?我喜歡 Winnie 的答案:「沒有人會嫌自己靚得太早。」

olay regenerist

Regenerist 全系列共有5個單品,除了右一的 eye cream 及右二的精華素,我全都用過。我是乾性肌的熟女,心水組合是活膚露配 Super Cream。

Beaujolais Nouveau

由於預計會遇上初次見面的朋友,所以我買了兩支 Beaujolais Nouveau 前來,跟大家碰碰杯。Beaujolais Nouveau 果味重、單寧少,非常易入口,即使是初次喝紅酒的女性也會容易接受。

olay regenerist

晚飯前菜包括 Salad Bar 及周打蜆湯。我不是太喜歡喝白色的湯,喝了幾口就停,怕胖啊。

olay regenerist

主菜有三個選擇,我總是選牛。Grill Beef Tenderloin "Diana" 煎得剛剛好,肉很嫩,(估計)8安士的一大片,我不知不覺就吃光了!剛才誰說怕胖呢?

olay regenerist

甜品 Apple Crumble 有新意,雪糕底下的是麥皮而不是麵粉加牛油,香味稍遜但是夠健康。

olay regenerist 張曼玉

飯局期間 Winnie 送上由張曼玉親手設計、以「夢想」為主題而設計的限量版水晶頸鏈。這個鏈墜以「中國宋慶齡基金會OLAY女性創新與夢想基金」的標誌為中心,刻有 "Innovation & Dream" 的圓環,配上 Crystallized Swarovski 水晶。

(由2009年12月11至17日期間,凡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氏購買OLAY Regenerist 系列任何產品滿HK$25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得這條限量版的頸鏈。而 OLAY 每送出一條頸鏈,便會捐出HK$25到「中國宋慶齡基金會OLAY女性創新與夢想基金」,用作支持基金發展用途,為推動國內新女性實現夢想出一分力,意義重大! )

olay regenerist
olay regenerist

最後,每人獲得一個禮物包,包括 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Regenerist 新生高效緊緻清爽凝乳 及 Creme Ribbons 沐浴乳各一,我當晚就全都拆出來用呢。

歡迎留言!

19 comments:

ERNIE LUI said...

我來看你啦!
我也很高興能夠再見你啊!

Meling Lam said...

Ernie> me 2 ^_^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我都好高興見到好多認識, 但未見過真人的blogger! 更可同你們傾計, 好開心呢!

lazybone said...

d野食好似好吸引呢

hidee said...

呢排放假可以成日同你同一班bloggers一齊好開心啊~~~
可惜大假要完結了(唔想返工啊哈哈)

Szekai said...

woo... 好多美食呀..
olay呢2個product雜誌買得好"行"...可以媲美千元既Product喎........

蘇珊娜 said...

我也十分高興可以見到妳~~~
我突然想起,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好像還沒試過拍合照呢
他日有機會一定要拍啊

55555555
不知為什麼在office我上不了妳的blog
每次都hang
我只有在晚來在家時來探妳
還有過來澳門逛嗎?

蘇珊娜 said...

我也十分高興可以見到妳~~~
我突然想起,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好像還沒試過拍合照呢
他日有機會一定要拍啊

55555555
不知為什麼在office我上不了妳的blog
每次都hang
我只有在晚來在家時來探妳
還有過來澳門逛嗎?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有試過用 firefox嗎?有朋友說用firefox 看得較順,或者可以用Google Reader。

alice said...

meling當日也是用了美食mode嗎? 你影出來的看起來比較美味呀

reddy said...

我也佷喜歡那個答案 
真想快點看到頸鍊既真身

因為單看照片 也很不俗

reddy said...

我也是一月份生日
你是否也是山羊座呢 ?? 
^-^

reddy said...

我也是一月份生日
你是否也是山羊座呢 ?? 
^-^

Meling Lam said...

reddy> 我係呀。

Meling Lam said...

alice> 不是呀,那天轉用GRDII,近來很多相片都是用GRDII影呢,希望習慣一下,遲D考慮買GRDIII。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MELING, 我send 咗個日影的相給你, 你收到嗎?

蘇珊娜 said...

我終於在office hrs上到妳個website啦~~~
真係要用firefox先得
唔該晒妳啊 ^^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靚靚煮飯婆(靚太)> 收到呀,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