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醫學美容:Phyto-C Pro-Heal Serum

phyto-c pro-heal serum

是我落後,甚少試用醫生或美容院出售的品牌,例如網上有很多人討論的 Phyto-C,我只是第一次用!

試用的原因,是聖誕前有天公關M小姐來電話,那時我剛好坐在蘭芳園吃撈丁,她說這支 Pro-Heal 精華素好好用,千萬要試用!當時我確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回家後,把精華素放到桌面當眼處。

節日後,皮膚狀態確是差很多。每天帶妝最少12小時,回家時很累,求求其其的卸妝就倒頭去睡。近幾天發現,我的扁桃腺腫起了,扁桃腺附近的皮膚停不了的發癢,還有幾道傷痕!估計是我入睡時忍不住用手去抓,弄得傷痕纍纍吧。

phyto-c pro-heal serum(資料圖片)

醫學美容精華素每支看來都差不多。

phyto-c pro-heal serum

看看成分表,當中的 L-Ascorbic Acid 可提升皮膚彈性、美白抗氧,Olive Leaves Extract 具有抗氧、抗菌、抗毒及滋潤皮膚功效,Kojic Acid 具抗炎及抗菌功效,Arbutin 淡化色班及暗瘡印,功效很全面。

我集中的把它塗在扁桃腺附近的皮膚,用後沒有再發癢,兩天後皮膚已回復穩定,如果你也有因天氣轉變而出現肌膚不穩定,不妨一試。

售價HK$780/15ml,只在特定地點有售(查詢熱線:3105 1236)。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面上有明顯0既痘痘可以用嗎??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發炎中的話,還是先治好才算。如果痘痘已經發完炎,康復中,就可以用。

zita said...

我有同事用過這個牌子,佢用完後D皮膚好滑好有光澤~其他同事都對這牌子好有興趣~

Meling Lam said...

zita> Phyto-C 獲得很多好評,可惜只有醫生診所或特定地點有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