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我的 Rodial Family 又添一員



Rodial 在連卡佛及 Joyce Beauty 有售,算是個小小的 niche brand,卻受盡巨星喜愛。

此品牌由英國美容編輯 Maria Hatzistefanis 創製,去年有幸兩度跟 Maria 見面,不敢向她提問太多,不過她確是我的偶像,能夠做編輯做到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也是我的夢想!

跟 EVE LOM 等 niche brand 一樣,Rodial 的單品不多,去年收到的 Rodial Glamotox Night(HK$1,200/50ml),今年再拿出來用。後來我在連卡佛的宣傳周買了 Rodial Glamotox SPF18(HK$1,200/50ml),就送了 A-list Cleanser(價值HK$580)。

A-list Cleanser 確是名不虛傳,可卸妝也可潔面,質感像按摩膏,卸妝時可以順道按按面。



品牌新出的 glamtox eye light(HK$1,000/15ml),白色的乳霜滲透得很快,為了想加強效果,我把一泵的眼霜泵到指頭之後,由眼眉下到眼袋底部整個眼部都塗上,像「怕蝕底」似的,然後才用油狀的 Glamotox Night 塗到面上其他位置。這個眼霜的去眼紋及收眼袋功效很快可以見到,塗了兩三天已有改善,相信會適合心急一族。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鼠鼠 said...

呢個品牌D野都唔平呢..樣樣都過千..得cleanser唔係>.<"

alice said...

Meling加油呀, 希望日後見到你的品牌^-^

閃閃星小藍 said...

但cleanser 都六百啦~~~~好貴呢~

J Yeung said...

兩三天可改善眼紋 <- 好吸引!!!
但同時又好貴... T_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