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是日好玩: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5分鐘變靚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今天,約好 Bobbi Brown 的公關到 Harvey Nichols 的專櫃試新品。

如果是 Bobbi 的忠實粉絲,應該有見過上圖 "Makeup Face Lift" 的陳列架。Bobbi 一向提倡 Be Who You Are,但大家也知道美國的整容業有多發達吧。今次 Makeup Face Lift 的概念,就是「無須整容/注射 Botox,亦可看來精神奕奕,眉宇間流露充滿自信的光采」,而且過程只須5分鐘,不管你有多忙,也可在上班或出門前搞定!

我最怕打針,一定不敢整容,所以心動不如行動,還是親身體驗 "Makeup Face Lift" 的效果最實際。體驗前,我剛做過 Facial,面上沒有絲毫化妝或底妝。可是我習慣了化妝,無法接受自己面無血色的樣子,走路時也會垂下頭來,怕撞到熟人(今日真的碰上一個 @.@)。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BA 見我垂頭喪氣,先為我用最新的 Brow Pencils(HK$180)畫眉。

~DEFINE~

這好像是 Bobbi 第一支眉筆,之前一直只有眉粉,但這個我會形容為「筆狀眉粉」,因為它上色淡,很自然。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BA 替我在眉山位置畫了幾筆,然後用眉掃暈向眉頭就ok。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PLUMP~

然後BA用新出的 Tinted Eye Brightener(HK$290)混和 Extra Eye Repair Cream(HK$540),為我遮黑眼圈及收緊眼袋。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Extra" 屬於滋潤度較高的護膚系列,Extra Eye Repair Cream 可以淡化眼紋及消除浮腫,對於昨晚 4am 就起床工作的我仿如救星。

而 Tinted Eye Brightener 第一次將 Bobbi 的遮瑕膏放入「科學毛筆」般的包裝裡,更方便使用;配方也似有改變,就算今天只得10度,12小時後遮瑕膏也沒有半點乾裂,好厲害。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POP~

最後是 Pot Rouge 及 Brightening Lip Gloss(HK$160)。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BA 用 foundation brush 把 Pot Rouge 掃到我的顴骨位置,Brightening Lip Gloss 塗到唇上。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整個化妝過程只花了 4分35秒

最神奇的地方是,即使鏡中的我己是精神奕奕,卻沒.上.過.半.點.底.妝,也未塗 mascara,呵呵~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看看其他人的5分鐘 Makeup Face Lift。

bobbi brown makeup face lift

同場加映:Bobbi Brown 的 Makeup Manual 己有台灣中文版發售,約HK$180,比英文版便宜。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reddy said...

其實我好少化妝 幾乎不 
只是可make face lift 又另作別論 

reddy said...

Meling
可以在那兒買到書呢 ?? thanks !

Honeyet said...

我相信主要係加深條眼眉既效果!!

Greentea00 said...

i also bought their concealer cream brush, eyeliner, concealer kit last week!tried their eye cream, it's pretty good so i think i'll get that when i finish mine at home first. The eyebrightener is so so for me..

Wintyb said...

Yee? I want to try wor~~~ 5 mns without any foundation suits me ah!

little ka said...

我今日行過見到想買支眼既遮暇
但係太趕無時間試
你話唔乾咁我一定要去睇睇~~~~

CARRIEISM said...

呢支EYE BRIGHTENER既前身係一樽仔架~~ 之前本想去BB既專櫃推介隻EYE BRIGHTENING比我同事, 遍尋不獲, 搞到我幾失威~冇左呢樣PRODUCT都唔知~

又諗樽野咁好用, 點解會冇左~原來係轉緊新裝~

Meling Lam said...

little ka> 我都己經幾乾,都可以keep到十幾小時,我諗你都應該無問題。

carrieism> 今次個質地比之前更水潤,用起上黎又方便D呢。

Meling Lam said...

reddy> 我在Harvey Nichols Bobbi Brown見到,可能其他counter都會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