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是日好用:GATINEAU 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精華
+ 送你活肌面膜體驗(限50名)

gatineau 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精華

本周天氣寒冷,我家比荃灣要再低三度,差不多整天都開著暖風機,皮膚被吹到乾裂,甚至有過敏跡象。

一方面,奶奶叫我喝金銀花涼茶,說袪濕之後皮膚不會再發紅,另一方面我也找到一位很好的皮膚科醫生,處方了幾瓶藥膏。敏感褪去,現在我要加強保濕,重建皮膚的天然屏障。

之前試過 GATINEAU 的 Aquamemory 新品,好在完全不會引起過敏或是「拮拮地」的感覺。本周再加入新出的深層水漾活肌精華(HK$690/30ml),希望它的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海洋精華可以幫到我。

昨天跟 GATINEAU 公關談用後感,說及保濕功效真是因人而異,如果其他讀者也可親身試用就好。後來她傳我這個試用 coupon:

gatineau 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精華(請按圖放大)

只要帶同這個 coupon 列印版本任何面膜的「吉樽」或是包裝,就可以到 Gatineau 的專櫃即時試用 Aquamemory 的皇牌「深層水漾活肌面膜」,即時敷到面上,感受一下。如有化妝,專櫃小姐更可即時為你卸妝及敷面膜呢。

*試敷面膜地點:

GATINEAU Spa
銅鑼灣羅素街2-4號2000年廣場25樓全層
元朗康景街2-20號地下7號舖
沙田百鶴汀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8樓809室

GATINEAU 專櫃 @LCX
尖沙咀LCX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GATINEAU 專櫃 @Watston's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1樓
大埔新達廣場第1期079-082號舖
沙田好運中心第3層37A號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一樓1049-52號舖
澳門議事亭前地11號信德堡1樓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即場敷咁有趣??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係呀,即刻知道好唔好用嘛。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係澳門都可以換,品牌真好又細心!!

lazybone said...

屋企附近冇tim,可惜...

reddy said...

要是有時間 也要去走一趟 ^^

Classy said...

唔會再用呢個牌子,又貴又出油脂粒,好重防腐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