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是日好看:LG Chocolate BL40 專用 wallpaper

lg chocolate bl40

新同事 Mr. FOXFashion Blog 新張不久,我便找他接手測試 LG Chocolate BL40。他的測試方式比我更有創意,還刻意拍下時代廣場的幾米節日裝飾,造了幾款 Chocolate 專用的手機 wallpaper,公諸同好。

Mr. FOX 其他的 Chocolate 用後感:
「長屏」公主出巡記 —— TIME SQUARE的幾米
「長屏」公主出巡記 —— 中環LANDMARK
我的「長屏」公主 – LG New Chocolate BL40

歡迎留言!

1 comment: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好鍾意中間同右邊果兩張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