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Look of the day:等候貢茶

貢茶

晚飯後,在弼街「貢茶」等候我的無糖奶蓋烏龍茶。人家 The Sartorialist 的街拍在巴黎名勝前拍,我的街拍在太子「龍津美食」前拍...各有特色咁囉。

那天跟A在MSN上聊,她說在街拍照太多人望,有點尷尬。今天我發現,只要你站在等人/等位的熱門地方,如貢茶門前、板長壽司門前、Sogo百貨門前,甚至地鐵恆生附近,拍照就不會有人管。

今天仍是簡單的配搭,Baby Jane 冷帽是好友M送我的,Crystal Ball x UNIQLO UT 上衣,UNIQLO 灰色外套,cotton on leggings,手表及手袋不贅。身旁那輛白色的跑車跟我蠻配,希望來年可達成買車的願望。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JAC said...

U look So great in this pic. Look very smart and tall too ....
Model is good .. Camera is good .... Photographer is also good !!!

Meling Lam said...

JAC> 今次環境夠光,相機夠定,意外地影得比預期好。要讚一讚負責拍攝的老公。

Carrie @~@ said...

好睇!!
另外,貢茶亦係我o既至愛! Good Taste!

Meling Lam said...

Carrie @~@> thank you! 其實大致上我的配襯法都係差不多,無咩新意 :P

Lok Yun said...

我昨晚遇見你與你先生!!!正好在弼街!!
是我兩個月內第二次碰見你了!!
但因害羞沒打招呼~~~
haha!

Meling Lam said...

Lok Yun> 睇o黎我地好有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