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Look of the day:等候貢茶2 + 買鞋奇遇記

貢茶

一時錯手,把相片原檔改至400 pixel大小,看不清,沒辦法。

星期日晚,跟家人到太子鳳城飯聚賀新年。穿上 b+ab 紫色豹紋上衣,izzue 羊皮外套,Burberry Blue Label 牛仔褲,Anne Valerie Hash 米白短靴。大家應該開始留意到我在配搭方面頗為懶惰,經常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衣服。出門前發現天氣比想像的冷,穿皮外套不夠暖,披上 b+ab 的紫灰格紋圍巾。

算一算,今天穿的衣服,其中兩件(b+ab)都是免費得來 —— 到 i.t 買 Porter 包包時,用現金回贈換取的。

吃過晚飯,喝過貢茶,到旺角乘車回家去。乘車前,到朗豪坊借洗手間。借洗手間可能是個藉口,其實想襯店舖未關,來個 last minute shopping。

jelly beans

走進朗豪坊B1層 ESPERANZA,相中一對桃紅色的短靴。只剩最後一對,Size S,剛剛好。原價一千多,店員說這個款式打7折,我把信用卡掏出來時,她說:「買一對送一對。」「嗯?」「請在這個貨架上選一對鞋,免費送你!」

!!!








後來我在10多對 Jelly Beans 及 ESPERANZA 當中,選中金色的 ballerina。

試穿時,如《真我霓裳 Real Clothes》劇情所形容:「百分百合穿的鞋子,穿上時會發出『咻』的一聲!」

jelly beans

這對可愛的平底鞋原價 HK$745,現在免費得到,實在令我樂上半天!

ESPERANZA 店員悄悄話,免費鞋子只剩下特小的尺碼(我那對是22.5cm),跟我一樣擁有小腳的女生去看看吧。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Red apple said...

好幸運啊!這對Jelly Beans跟Tsumori Chisato的某一款鞋很像,你的很漂亮!不知道有沒有23or23.5的size啊!
tks for sharing, Meling!

Meling Lam said...

這對Jelly Beans跟Tsumori Chisato的某一款鞋很像<-有同感!

尺碼方面,實在不知道,可能店員知我合穿小號鞋,才告訴我這個優惠,因為在店內所有的告示板,都不見有關宣傳。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要穿大號的唷.....

Re:歡樂滿becca said...

OHNO!! 我是大腳八啊~~~
關於鞋的優惠, 多數輪不到大腳人仕.....wowowow

Carrie @~@ said...

對金色平地鞋好靚,
我都好鍾意, 可惜我要著好大o既 size.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jelly beans 的鞋很好穿的喔~~~~~~
我都好想買鞋~~~~
不過要交稅呢~~~

J Yeung said...

我也是大腳八, 冇份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