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Look of the day:It's Falling...



年青的你未必知道,以前,每當氣溫驟降,天氣報告中,那位懷疑有「語障」,平時只說「呀~」及「哦~」的漫畫天氣先生,就會突然講英文,說:"It's 科...玲......"

今日的「科~玲~」令我差點兒著涼,為什麼今早天氣報告說氣溫是13-18度?!幾時試過18度?出門時,只穿了薄薄的羊皮外套,要不是帶備了大圍巾,我應該早變成雪條。

今晚還要外出開會,下午馬上跑回家,把 leggings 換成牛仔褲,皮外套換成厚外套,合襯嗎?出門前我沒有看過全身鏡,先不要凍僵就算喇。

外套是 Ray Beams 出品,幾年前在日本買,原本我怕穿「米芝蓮」羽絨外套,可是這件不是羽絨,只是夾棉,穿上後不會太臃腫。衣領設計像小丑服,綴有優雅的長絲帶,OL品牌推出的厚外套,就是勝在有這些細節,可配套裝裙子。但我從不穿套裝,內裡只襯 Crystal Ball x UNIQLO UT 長身汗衣,Burberry Blue Label 牛仔褲,Anne Valerie Hash 白色鞋,配個 Tsumori Chisato 白色圖案手袋。誤打誤撞,自己都無眼睇。



收到 GODIVA 寄來的生日卡,提醒我去換取VIP生日禮物。去年那條電話繩沒有用,我差點想把生日卡丟掉。



原來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自選手工朱古力9粒」。

有得食,實際好多喎,讚!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Heidi said...

We need to wear alot more because it's much colder where we live. Never see you wear jeans before...look good!!!BTY "Happy Birthday" sweet Meling...

reddy said...

你說的天氣先生 .....
我也不怎年青 但你依然外貌青春 

吃畢竟是我們本能的需要 呵呵 !

ckw611 said...

簡單得來好睇!!

CARRIEISM said...

我鍾意你件褸呀~好可愛呀~ 可以紮個丸子頭仲CUTE啦~~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我今日都係著佢,好暖好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