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乾妹妹恩物:Neutrogena 智能漸進保濕孖寶
+ Hydro Boost 試用報告連結

neutrogena hydro boost

上次進行的「保濕狂想曲」徵po+試用已完成,各位 beauty bloggers 的試用報告在本篇末列出,讓大家看看同一系列產品用在不同膚質女士面上的效果。

部分 bloggers 喜歡阿Sa代言的 Neutrogena Hydro Boost 系列清爽不油,也有 blogger 做過水分測試,在塗用後皮膚水分上升近80%!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特級乾妹妹,擔心 Lotion + Water Gel 保濕度不夠的話,可以在 Lotion 後、Water Gel 前使用剛上市的 essence。又或者你有慣用的面霜,也可用它打底,加強保濕效果。

neutrogena hydro boost

相關數據指出,Hydro Boost 加入的「12小時漸進保濕系統」,可以令到皮膚在塗用產品後水分不跌反升,效果保持到12小時。保濕效果源自兩大成分 — 高純度透明質酸HA及橄欖精華。後來才知道,Hydro Boost essence 的高純度透明質酸HA及橄欖精華含量,比 Water Gel 成分含量更高呢!

Hydro Boost essence 是半透明的啫喱狀,塗上後15秒內就被皮膚吸收了(我特乾!)。經過敏感測試,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

neutrogena hydro boost

如果你比我更乾,或是上粉後經常浮粉,可以試試連續3﹣5天敷 Hydro Boost Mask,皮膚一定變得水噹噹!

*延伸閱讀 — 讀友們試用 Neutrogena Hydro Boost 系列的報告連結:
(排名不分先後)

魚之舍
芭比小妹
Fortune Cookie
~dc的生活手記~
Reddy's Time
Candy 的美容世界
♥。雅典娜的美麗革命。♥
Mirror*苗娜* 阿鏡*透明
wawa BLOG
I need beautiful - yankiyi814
vickeli 我的分享日記
最紅的紅蘋果
寫意生活‧Beauty In Your Life - Ella
JYeung wonderland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lice said...

我媽媽依家都用緊佢既water gel(又係俾阿sa吸引去買既, hehe)佢話感覺都唔錯,但我自己反而對個mask感興趣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