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法國風情:RoC Multi-Correxion 系列

roc multi-correxion

1月1日推出的 RoC Multi-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12月中收到,急不及待的試用了兩星期。

法國品牌 RoC
好像沒有正式的全球代言人,最著名的名人用家就是法國第一夫人 Carla Bruni。我對 Carla 零認識,只是在報紙上常常看到她的新聞,有次走過 HMV 看到她的唱片 No Promises,試聽後又覺得幾好,就買了一隻捧捧場。她的聲線很溫柔,樣貌有點像中國人,皮膚細滑,屬「氣質美女」。

RoC Multi-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 賣點是「多功能」,去紋、去斑、去暗啞、緊緻及保濕,五效合一。人總是貪心又貪方便,看著檯面那幾十支護膚品,早晚各五六七八個步驟,就會想,如果可以結合變成一支就好,那早晚各搽一次就搞定,不用煩。

試用產品共有2款(全線有4款),Multi-Correxion Anti-age Intensive Serum(HK$450/30ml)活性成分是幾款之中含量最高,我在塗用之後有少少發熱的感覺,皮膚有少少紅,但感覺一分鐘後就消失,不是過敏。

品牌資料如是說:「蘊含Retinol及維他命E抗氧化、刺激及更新骨膠原,撫平皺紋及幼紋。維他命C衍生物AA2G (Ascorbic Acid 2-Glucoside)減淡及預防色斑。乳木果及甘油成分為肌膚保濕,改善乾涸及增強皮膚屏障功能。」還有加入 T.H.P.E. 活化角質,提升緊緻度(T.H.P.E. = Tetrahydroxypropyl Ethylenediamine,也是RoC另一系列 CompleteLift 的主要成分) 。跟有關方面談過,發熱可能正是 Retinol 的作用。

另一試用品 Multi-Correxion Anti-age Moisturiser(HK$400/50ml)除了上述的成分,還加入了珍珠粒子,即時趕走暗啞,並有 SPF15 防曬度。試用時發現質地頗濃稠,可當日霜及 makeup base 使用,之後直接塗兩用粉底。

至於見效時間,用 Serum 的話,大約是3天左右開始見效,緊緻(瘦面!)效果尤其明顯。用 Moisturiser,就是馬上有明亮效果(因有珍珠粒子),保濕及緊緻約5天開始見穩定。個人建議,如以前未用過 RoC 含有 Retinol 的產品(如 Retin-Ox),可在 Serum 與 Moisturiser 之間選一款,換進平時的護膚程序之內,待皮膚適應之後才加另一款。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Sandra said...

今日好好玩呀!!!THX MELING...
出o左發佈會既文,有興趣去睇下...
http://hk.myblog.yahoo.com/pinksheeb/article?mid=2509

Meling Lam said...

Sandra> 好快! 果D sample仔可以派比朋友/同事試下,齊齊快D變靚!

到你全套試完8﹣12星期後,或者再report下你的進展啦 ^^

Sandra said...

我會呀!!!!已經諗定派比邊D朋友試啦...

reddy said...

Meling
真的感謝你 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日
本身有用這款品牌的產品 
今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 實在難得 

朋友知我參與此發佈會 現在有sample
可讓她們也有機會一試 真要多謝ROC

明日即開始試用 然後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今次發佈會我覺好好玩呀, 估唔到第一次玩yoga 係咁好玩呢! 不過玩完條腰好疲倦呢!!

Wintyb said...

Thanks Meling~~~ I had lots of fun today!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and the other bloggers!
I also post in my blog about today's activity!

蘇珊娜 said...

MELING~~

昨天很好玩呢~~謝謝妳啊~~~
妳做mc真的很不錯呢
不似是第一啊次啊~~~
繼續努力加油~~~

昨天回家急不及待的試了serum
感覺很好啊~~
本來想今早試埋moisturiser
不過今早超級累,忘記了
明早再試
等我試了大約兩星期後就會寫報告了

ernie昨晚不到今早都向我不斷的說,對妳真的不好意思呢,我說meling一定會明白的 ^^

那些sample我已經派晒了,包括ernie,等她們試過之後,也會問問她們的意思在我的報告發表。

anyway,謝謝妳呢~~

ERNIE LUI said...

嗚~~~ 嗚~~~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一起去玩的!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今日起身已經周身骨痛!! 我諗我都係要做多d運動先得了-_-!

Sandra said...

靚太,

我今日都黎料,手臂同肩背好"冤"痛...

Red apple said...

我都打了BLOG啦,多多指教啊!

http://loveis-important.blogspot.com/2010/01/roc-beauty-bloggers.html

Wintyb said...

靚太 & Sandra,
我今日起身後都周身骨痛, 好似比人打左一身噤,haha~~~ 好彩下午 book 到做massage ah!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我都寫好喇!http://mrslan.hkbeautybloggers.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