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SK-II 30周年午餐聚會@IFC The French Window

sk-ii 神仙水

出發到台灣前,出席了 SK-II 在 IFC The French Window 舉行的午餐聚會。

sk-ii 神仙水

The French Window 改裝自以前的國金軒宴會廳,由於改動太大,根本認不出來。上次在我的半素周記2也有記錄,那裡的魚肉做得好,皮脆肉滑。

sk-ii 神仙水

最喜歡會場中央的大型裝置,不知道是否排了30支神仙水?

sk-ii 神仙水sk-ii 神仙水

另有一個匿大的米糠池,神仙水藏在中央,三邊是各位代言人的相片,這個裝置好漂亮又貼題。

當天跟傳媒一起進餐的名人包括我好喜歡的徐濠縈及黃偉文(Wyman),以及名媛邱李茂琪(Margaret),任達華和琦琦。同場展示了各人為慶祝 SK-II 30周年而設計的藝術作品。

sk-ii 神仙水

徐濠縈的作品是「珍寶與潮流」,據說意念來自手袋。

sk-ii 神仙水

琦琦的作品當然與她的經典 SK-II 廣告「剝殼雞蛋」有關。

sk-ii 神仙水

Wyman 的「神秘之匙」,意念來自可以一個蓋一個的俄國娃娃,也是可以適合不同長短旅程的旅行裝神仙水,但他說最終的製成品比他的設計圖大了幾倍,所以最後大家看到的是個可以「用2年」的旅行裝,哈哈。

sk-ii 神仙水

個人最愛李心潔的作品,果然是個有氣質的女生。

sk-ii 神仙水

離開時,不忘拍下這個比我更高的 dummy。這30年來,神仙水確是已經成為美容界的經典,配得上「神仙水」這個名字的,只有它。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Honeyet said...

剛剛也去了French Window吃晚飯. 環境幽雅,食物也不錯!!! 你可以去免費吃一餐實在太幸福了!!!

CARRIEISM said...

神仙水我呀姨真係一個代言人 用左只係10年 佢今年60+仲KEEP到好靚~ 似50歲, 皮膚白白滑滑~ 佢一用就回不了頭啊~~

巨型DUMMY!! 我最鍾意影巨型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