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妙用 ULTIMA II ProCollagen 精華

ultima ii collagen

「ULTIMA II 頂級膠原蛋白補水療程」美肌分享會,己經是09年11月尾的事。

ultima ii collagen

當日跟網絡美容達人Queenie有過一面之緣,最近關注到小狗 Fergie 的事故,又想起那天Queenie的分享,一直未發po。

ultima ii collagen

Queenie 真是什麼都敢試,高溫電死小腿神經瘦腿!二氧化碳針緊膚!玻尿酸針豐唇!好可怕~ 可是她真人跟全盛時期的關之琳有點像,面好小,好漂亮,而且人超nice,沒架子。

ultima ii collagen

原本我也會想,我未必需要外塗膠原蛋白呀,我有keep住做冷凍光學及CPS,皮膚的彈性仍很好呢。不過當 Queenie 提及用 ULTIMA II ProCollagen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及眼部精華 豐唇,效果媲美玻尿酸針,我就想起,又小、又薄、又缺水的雙唇一直是我的致命弱點,薄唇給人涼薄、倔強的感覺,不夠溫柔。

ultima ii collagen

Queenie 把 ProCollagen 精華塗到唇上,十秒左右就被完全吸收,從左圖變成右圖的模樣。

ultima ii collagen

記得以前為這個產品寫過特稿,當聽到它的售價時實在嚇了一跳(HK$2,800/7支裝,HK$11,200/28支裝,等於每支HK$400),後來明白它所含有的是90%極高濃度純海洋膠原蛋白,而且7支可用28天,才覺得合理。

加上有周汶錡、Gary Chung、Queenie Chan及黎堅惠這幾個用家親證效果,信心加倍增強。

分享會獲得兩支sample,我會比心機用,務求把涼薄的唇換去。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Sandra said...

呢枝真係搽O左塊面彈手好多O架,我每晚用一滴都用到2-3星期,不過原價好貴呢....

reddy said...

聽過d師傅話過 唇薄係代表講野有技巧 
一件好事來的 ^^

這個品牌 也留意好一段日子 
這趟看見如此顯著的效果 怎叫人不心動 

Embrace Dreams said...

那個嘴唇的轉變...真的好吸引呀 !!!!!!!!!!!!

我都係一直覺得ULTIMA II 的售價 偏貴的,
不過,看過你今次的報,又真的開始改觀~

Evie said...

what age is the pro collagen serum/treatment suitable for?

Meling Lam said...

Evie> 無講明是幾多歲用吧,我有個20歲的朋友用過,因為佢皮膚比較乾,皮膚改善都幾明顯。

queenmary said...

Meling, 我未用過Ultima II的產品, 想試,因為好多人話有效,但品牌旗下有太多種product.....請問如果想有緊緻 & 光澤效果, 您可以有意見給的嗎?(因為太貴啦所以唔敢亂買)Thank you so much ahea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