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是日好睇:麥當勞35週年誌慶 + 童年回憶

麥當勞

今日跟T到荃灣愉景新城用膳,碰到陳奕迅與容祖兒在商場大堂出席「麥當勞35週年誌慶」活動。

開始時,有精彩的太鼓表演,把所有途人都吸引過來。然後有小儀做司儀,由她宣佈 Eason 與 Joey 出場,我跟T一邊吃意粉,一邊看熱鬧~ 遠看已經覺得 Eason 的粉藍西裝很漂亮,原來那是魚柳飽的包裝紙圖案呢!而 Joey 的裙子好可愛,好像是豬柳蛋漢堡的包裝紙圖案。(請按上圖放大)

可是哈比人站在幾百人後面,當然拍不到相片,還好有公關發相,讓我看到人海中央的盛況。

麥當勞

我以為明星登場是今日的重點,但見到現在有幾百個戴著薯條帽及巨無霸帽的青少年,除了極想擁有那頂帽之外,估不到大家在等什麼...

麥當勞

原來今天的重點是集合 350 名青少年一起跳竹舞,共創最大型竹舞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連續跳舞達5分鐘,衝破現時的紀錄。

麥當勞

現場有鼓聲打拍子,「巨無霸」們跳得整齊有致,好榮幸可以親眼見證這一刻!

************************************************

記得小學時,媽媽曾帶我去看麥當勞三越百貨店的開幕儀式。我以為那是全港第一間麥當勞,但今天小儀說全港第一間麥當勞在 1975 年開幕,那就不可能是我去那一家喇。

當年,我覺得開幕儀式裡的麥當勞叔叔聲線好像在哪裡聽過...媽媽說她知道,那是「鄧英敏」。吓?麥當勞叔叔=鄧英敏?有誰可以證實一下?

(鄧英敏=歡樂今宵 EYT 成員之一)

不知道誰是鄧英敏?不如看看以下有哪個廣告你還記得啦。



小學二年級,有位家境富有的同學在中環麥當勞舉行生日會,離開時我跟媽媽說:「我都想o係度開生日會呀!」可是媽媽說開支太大,家裡負擔不來。

如是者,拖了一年又一年,直到今年(!)我仍未達成在麥當勞開生日會的願望呢,嗚~



你幾多歲第一次自己落單?我忘了,好想是小學四年級左右吧。只記得,同住的小姨曾到麥當勞做暑期工,每晚回家時,她的制服總會薰上濃濃的炸薯條氣味,而我就會襯小姨走開時,偷偷的走進房內...聞薯條味!



我也曾經擁有這個防水豔陽盒啊!當時還帶回學校耀武揚威!



至於六秒急口令,我害羞,沒有參加過...



近代的,有蔣志光。近?都是1989年的事喇,21年前!



還有模特兒時期的唐詩詠。2000年再來鬥鬥急口令。



實在很久沒到麥當勞(都留在家點「麥麥送」!)今天才看到葛民輝設計的新制服很好看,尤其是那頂帽,好想擁有!(會不會有薯條味...?)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Aiki♥ said...

不如今年叫晒blogger twitter同你係麥記開生人會啦~
怕等得耐可以人日初七開!
哈哈!

Meling Lam said...

Aiki> 星期六...呀!搞唔切啦!

定係3月份等我結婚6周年紀念?

閃閃星小藍 said...

哈哈, 初七好趕喎~
我初七係macau 了!

candy said...

3月都係我結婚周年WOR!

蘇珊娜 said...

嘩~~~麥當勞啊~~~
我第一份工就是在麥當勞做公關啦~~~~
你當年看見的麥當勞叔叔是不是鄧英敏我不敢肯定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鄧英敏確實是扮演過麥當勞叔叔
因為在我以前工作的麥當勞
就是曾經連續2年請他來扮演麥當勞叔叔的
而且和他交談後發現他對香港麥當勞的內部運作也很清楚,所以我想他是應該一向與香港有慣常合作
但後來因為實在太多人認得他的聲音了,之後就換人了
說說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 XD

蘇珊娜 said...

我的結婚周年紀念都是3月 XD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果然!

candy & 蘇珊娜> 預祝三月結婚周年紀念快樂 ^^

CARRIEISM said...

麥當勞急口令呀!!!

我細個定係大個都唔敢講~~~怕醜/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