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我是你的生日禮物

body shop

早兩天 Tika 請我吃生日飯,之後到 Body Shop 買禮物給我媽媽(媽媽2月生日),當時我說這套櫻花味的套裝我也好喜歡,正在想要不要多買一套給自己時,Tika 馬上慷慨的送我,多謝啊!

body shop

在 Body Shop 買東西,售貨員總是會叫你多買百幾又送多百幾,然後選完一輪又爭幾十要從頭再選,或是總要補錢幾十永無剛剛好。今次我們可選HK$170的 free goods,所以我終於選了這個一直想要的髮刷。它的原價是 HK$99,太貴了,捨不得掏腰包買。

isabelle

弟弟知我喜歡吃,選了 Isabelle 的禮盒送我。
(其實我不是饞嘴怪,我食量小,我只是喜歡精緻及美味的食物)

isabelle

禮物像蛋糕盒般大,內有兩層,有幾十包不同款式獨立包裝的曲奇。曲奇很鬆脆,甜度不高,比紅帽子更好吃呢。

還有,要多謝 Winsy 請我吃飯,多謝 Alison 送我匙扣,Little Ka 送我 Love Life Tee & 蝴蝶酥,Alice 送我唇膏及潤唇膏,以及大家送的 Awfully Chocolate 生日蛋糕,yummy!

回顧今年的生日月,有半個月到了台灣及新西蘭旅行,另外半個月都在停不了的生日飯局裡度過,所以我胖了好多呀,還好我有個秘密武器,嘿嘿~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candy said...

仲有我未送生日禮物比你,唔知幾時先見到面可以送比你呢?

Meling Lam said...

或者新年後來個「開年火窩」?我還有手信要比大家啊。

Tranquility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Heidi said...

開年火窩 sounds great!!! Count me in...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先祝Meling 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新年我都想約大家呀.....
因為本月正是小妹0既牛一........
但又唔知大家想去邊好呀~~~~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你喜歡個匙扣就好了........
:)

little ka said...

去"和民"食$138放題~~~~

Meling Lam said...

little ka> $138放題? 邊間分店?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多謝,睇來我地每月要一聚,每次為每月之星慶祝生日吧!facebook約~

tika said...

我多謝你的手信就真啦
開年飯?!預埋我哈@@

Heidi said...

每月之星(2月) is ME...hahaha!!!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your Mom... Stay healthy and prett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