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聽聽身體悄悄話 @everyBODY LABO

body labo

最近因為皮膚敏感,我才發現原來身體一直想跟我對話,但我從來沒留意。

腳跟龜裂,是因為塗潤膚乳時總是忘了它?還是所穿的鞋子質料不透氣?

手腳痕癢,是因為太少做磨砂?或是太耐沒有做運動流把汗?

頸部脫皮,是因為用了太熱的水去洗?還是落妝時洗了一次洗澡時又洗一次,過度清潔?

皮膚乾燥,所帶來的後果可大可小。而我今次皮膚敏感,主因並不是乾燥,但我要學懂在它呼救前好好保護它,不要再塗用香料來歷不明的潤膚乳了。

body labo

上星期到銅鑼灣出席 everyBODY LABO 的開幕發布會,跟 Rick Chin 學了幾個呵護身體肌膚的小技。圖中他正在為美容編輯用 潤膚乳+ Spa Crystal 磨砂晶鹽 混合按摩,之後用濕毛巾抹去,雙手就像做過 hand mask 一般白滑。

body labo
(可按圖放大細看)

店內發售三個品牌,其中 everyBODY LABO 售價大多低於 HK$100,十分經濟,但 Rick 及店方都不建議大家以香味喜好作出選擇,因為每款植物或水果各有自己的天然療效,應針對皮膚需要作出選擇,所以店內有選卡幫助大家作決定。

body labo

Rick 又說,選洗髮露及護髮素時,可根據染髮顔色選擇,如染了淺黃色的可選 Mango 洗髮露及護髮素,如染上偏紅色調則可選 Strawberry 洗髮露及護髮素,利用水果的天然色澤幫助護色。

另,圖右的 Kiwi body scrub 是用真正的奇異果籽來磨砂的呢,有趣又實用。

body labo

當大家路經銅鑼灣駱克道501號(SaSa對面),總有留意過這個漂亮的法式浴缸吧。

body labo

估計「套裝」也是 everyBODY LABO 的賣點之一,整套產品的售價,相等於專櫃品牌一支產品,用來送禮或自用都好。

body labo

每款產品旁邊,都放有使用的植物,一目了然。

body labo

在試過幾款 everyBODY LABO 品牌的身體乳液之後,幾個女性編輯同時愛上甜蜜蜜的 Chocolate body lotion,據說它的滋潤度亦屬極高水平,不單是香味怡人。

body labo o london

第二個品牌 O London,Rick 說這是店裡成本最高,「賺得最少」的品牌,原因是它用上來自法國布列亞塔尼外海的 ”Gulf Stream Water” 作基底。沐浴露約$110,潤膚露約$150,也不算貴!

包裝方面,O London 形象中性,不是我杯茶,可買來送給男性友人。

body labo secret de femme

我最喜歡的,是一系列充滿玫瑰香的 Secret de Femme。成分包括玫瑰花露及玫瑰花油,品牌只有三個系列:Classic Rose 031,Powdery Rose 018 及 Garden Rose 025。

body labo secret de femme

Powdery Rose 018 整個系列都是浪漫的粉紅色,顧名思義,香味是玫瑰味+BB爽身粉味,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

body labo secret de femme

Garden Rose 025 系列是淡黃色的,製造時加入了玫瑰花的葉和莖,帶有點點草青味。Classic Rose 031 系列是紫色的,屬最濃郁的玫瑰香。

body labo secret de femme

最後問過 Rick 的意見,購買了 Rose 018 的 Milk Bath 及 Body Moisturizer。因為我的皮膚狀況不大穩定,Rick 建議我暫停使用會起泡沐浴露。

body labo secret de femme

另外我選了伸延性高的 Heel Cream(不喜歡像牛油般結實的foot cream),滋潤腳跟及手跟等常常忽略的部位。店裡產品太多,我先試了這幾款,其他的,等你來發掘!

(2011年1月更新:銅鑼灣分店已搬,everyBody Labo 以後在於尖沙咀 The One 的 Beauty Bazaar 內有售。)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0的包裝都好靚呀.......
又是一個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Wintyb said...

Let me go and have a look sin~~~

candy said...

Secret de Femme系列好靚呀!!下次經過也要去睇下.

Breakfast Girl said...

一看就很想要Secret de Femme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