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真正年初一

情人節

昨天預言年初一要怎樣過,到頭來這個57年一遇的年初一+情人節,我整天躲在家中看電影,沒外出!

對於奶奶在年三十晚煲的清湯花膠雞包翅念念不忘,昨晚每人吃了幾兩,年初一起床又想再吃,又吃幾兩做早餐。

情人節

單吃魚翅及雞湯不會飽呀,再來一片煎蘿蔔糕,加上爸爸替我在總店買的余均益辣醬(多謝 abby 介紹)。如家裡沒有這辣醬,我寧願不吃蘿蔔糕。

可是後來推友 pigazine 提醒蘿蔔寒涼並會抵銷中藥功效,仍是「藥煲」的我只好乖乖忍口,只此一片。

情人節

從舊物中找到這個 Crabtree & Evelyn 的利是袋,馬上把已封口的利是放進去。

情人節

到NZ旅行前自己卸掉了 OPI gel nail,又未有時間再去做新的,匆匆塗個鮮紅色遮醜。

但你會看到我的手藝真差,DHC 已經是我用過最易塗的甲油,仍會塗到越界。

情人節

晚上,原本要到蓮香居晚飯,再跟老公拍拖去。可是我年初一早上6am就醒來,撐到5pm已經累到不行,睡到床上不願起來。

而且午飯時我忍不住乾煎蝦碌的誘惑,吃了兩隻,導致皮膚敏感馬上復發,興致全失,於是老公代表我出席飯局,回家時刻意乘車到 Sogo 為我買晚餐。

原本我對於要在家裡吃情人節晚飯感到很掃興,但一想到他買晚餐時要把我不能吃的東東牢記在心,又覺得好甜蜜呢。

上面印有「魚光」字樣的玉子(冷吃),又香又甜又好吃,推介!

mochicream

戒口期間,反而吃多了甜點。老公買了一盒12款 mochicream,我們一邊看J2台播放的《電車男》電影版,一邊吃。

mochicream

粉紅色的櫻花味好吃(可我的 iPhone 把食物拍得太爛了吧 XD)

mochicream

另一新出的口味 Raspberry Mille-feuille 更好吃,白色的餡料內有脆脆的酥皮碎,中間有鮮紅的木莓醬,跟情人節的主題好搭!

情人的禮物或是情人節的節目真的重要嗎?很多女生(包括以前患有嚴重公主病的我)也曾與男友因為禮物或節目而口角吧。其實,只要情人專心一意的整天相伴,凡事以你為先,不就是慶祝情人節的最好方式嗎?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pig said...

哈哈!上年我新年食完蘿蔔糕之後就氣虛同水腫睇左好耐中醫。所以今年見你食緊中藥又食蘿蔔糕就咁緊張提你 :P

Carrie @~@ said...

記得第一次食mochicream o係係2007年東京機場, 真係一試難忘.

好開心依家香港有得賣 !!

Fire said...

so sweet..

出風診真係好慘... 我之前都戒口戒咗成半年吖... 嗰口都"掛"嘛...

alice said...

想請教你用咩自己卸gel nail?

mookbeauty said...

其實,只要情人專心一意的整天相伴,凡事以你為先,不就是慶祝情人節的最好方式嗎?

都岩,不過一般公主好難明白.
只要有感欣既心,就算無禮物,
都應該體會到對方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mookbeauty said...

其實,只要情人專心一意的整天相伴,凡事以你為先,不就是慶祝情人節的最好方式嗎?

都岩,不過一般公主好難明白.
只要有感欣既心,就算無禮物,
都應該體會到對方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

Meling Lam said...

alice> 用acetone 含量高的nail remover+棉花,敷25分鐘。呢個只係soak off gel至卸得,普通gel卸不了。

Me Me said...

你都幾為食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