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是日看:華麗后台(有內容)

華麗后台

代入感,零。

自怨自嘆的人現實太多,濫情縱慾將「愛」當成犯錯藉口的人也太多了,請不要逼我在電影院裡再多見一個。電影初段還好,煞有介事的大龍鳳,但看著看著真的開始有割椅子的衝動,令我想起上次看的某套莎翁名劇,最怕劇中主角冥頑不靈,只差未鬧出口:「佢想點呀又?」

華麗后台

此電影卡士大,可是男主角一點也不吸引,加上性格窩囊,真想打他一身。鄰院的《寡佬飛行日記》也看了,故事及節奏好得多,至少有個養眼的佬。

至於女角嘛,只有 Fergie 一段稍有新意,其他的好悶好悶,最看不過眼 Kate Hudson 的胸那麼扁,手臂肥到不堪入目,原來女人一過三十歲,露再多的肉也不會有人想看囉。

華麗后台

你以為性感的 Penelope Cruz 跳豔舞最誘人?原來外表端莊的 Marion Cotillard 性感起來才真正要命,看電影後禁不住愛上她,優雅得像再世 Audrey Hepburn。

還好最後5分鐘挽救了整套電影,出字幕時我對老公說:「好彩無爛尾啫。」老公:「嘩我幾驚佢又loop死,重頭來過。」

這是一齣浪費時間及製作人金錢的電影。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 apple said...

唉!我也看了,比起《芝加哥》簡直差得要命,故事內容薄弱,套戲看到中段我已不停看錶,好想問完未呀!噢!有一陣子我還睡著了!

Daisy Maris Fung said...

真想打他一身 <-- 你好少用詞咁激,睇黎你差點割凳啊

嘉露 said...

哎呀!我想去睇這部戲,原以為會好似chicago咁好睇.. 但經妳咁講,都係等出碟時去租嚟睇好過! :(

Meling Lam said...

Daisy> 好怕自怨自艾的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