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甜美生活百貨

kiehl’s Carrie Chau

今天收到公關送來的 Kiehl’s x Carrie Chau•Give Love 護膚套裝(HK$460,套裝連 Ultra Facial Cream 50ml 一盒),鏡子上的插畫好漂亮。

據知,Kiehl’s 將代表 Carrie 把 100% 設計酬勞捐予「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同時亦會將所有唇部護理產品的淨收益捐予該會。是上佳的情人節禮物選擇。(別忘了將臨的年初一就是情人節!)

無印拖鞋

昨天跟老公到無印買拖鞋,平時只選灰色的我,忽然想選橄欖綠。

無印零食

原本只想買拖鞋,最後卻買了一大堆零食。無印零食勝在細細包,價格合理。我最怕超大包的劣質零食,吃不完又不能丟的感覺好差。

muji coffee

MUJI 有機即溶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只加一片 MUJI 草莓巧克力曲奇,(寄語我的友)苦盡甘甜才是人生。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Kiehl’s 果SET 0野真係好靚靚!!

宜最近又愛上MUJI 0既即沖奶茶.....
隻味好似午後之紅茶~~~
不過衰在加0左糖LOR~~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加0左糖...呢樣我都唔鍾意,所以MOS burger的綠茶粉就比MUJI的更好,無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