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新品入手:Endocare Tensage & Lotion

endocare

我的風疹好像又再復發,每天醒來手臂都滿是傷痕,不知內情的人或者以為我躲在家裡自虐吧?


昨天到 MD Solutions 再做一次皮膚分析,順道用上次收到的現金劵換產品。從新西蘭回來之後,色班確是多了,雖然我有帶同 Bioderma SPF50 Spot Cream 同行,但我每天只塗了一次,沒有補塗呢...所以,只好快快補救吧!

從眾多產品中,選擇了含有6% SCA活肌修復因子*的 Endocare Tensage,為什麼不選 gelcream?因為我的皮膚真的很乾,而且喜歡塗護膚品後非常滋潤的感覺,Tensage 可在日常使用,也可配合我的 Obagi system 使用。Tensage 售價大約是 HK$560,30ml。

(*Endocare Ampoules 精華含有40﹪SCA活肌修復因子)

endocare

另外,美容顧問 Yangi 留意到我的手上滿是傷痕,建議我選 Endocare Lotion,含有4% SCA活肌修復因子,可用於面部或全身,對於脫毛後變得脆弱的皮膚,也有幫助。在我的傷口癒合後,可用它幫助皮膚加速復原。Lotion 售價約 HK$480,100ml,分量頗多。

endocare

老狗 Bobby 見我把產品放在桌上拍照,以為是食物(以為有得分!),坐在一旁用充滿盼望的眼神看著我...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