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FreshKon Mosaic(俏麗啡)試戴

freshkon mosaic

12月收到 FreshKon 的試戴邀請,行動遲緩的我一直拖到旅行回來才記得有這件事。多謝公關代為安排,終於在換領日期的最後一天換到。

freshkon mosaic

換領時,視光師說將會為我訂一盒。我問一盒是戴幾多次?「一盒可戴一個月。」「不是天天要換的嗎?」「不是呀,這是『月戴Con』,要每天浸,戴之前要用鹽水洗。」視光師說。呀...我戴即棄Con太多年,都忘了那些程序!

然後視光師問我想要哪個顏色,有沒有戴過color con。「我有戴過 1-day Acuvue Define。」「Define 是大眼仔,不是color con喇。」視光師說。「吓?是不同的嗎?」好白痴。傻裡傻氣地,我將我的color con第一次獻給 FreshKon。

freshkon mosaic

視光師再問,想要哪個顏色。「你話揀灰色或是啡色好呢?」「灰色會sharp啲,啡色就自然啲囉。」視光師說。「呃...還是啡色好了,啡色配我的頭髮顏色。」其實心裡怕灰色有「死亡效果」,戴了之後像疆屍,我不適合,但那些「視覺系」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freshkon mosaic

模特兒戴的效果。

freshkon mosaic

我戴的效果。

朋友說效果自然,而我覺得鏡片也算舒適,據說這一系列用上高親水物料,有55%含水量,亦沒有「移位」問題。可是,我未曾習慣看東西時會眼周「有個影」,好像戴了個鏡框好小的眼鏡(戴眼鏡人士會明白)。

不過呢,一對 FreshKon 才HK$160,可以用一個月喎,便宜又好玩是它的優勢。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好靚呀~ 我之前都係戴freshkon既 colour con~~ 而家出左新色我一定試!!!!

Me Me said...

我都係戴開freshkon既 colour con
真係好舒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