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好康推介 + reenex treatment 中期報告

在 reenex 做「冷凍光學+CPS」己有三個月,每月一次,上一次做療程是出發到新西蘭前,明天又要做2月份的療程了。

其實在出發到新世蘭之前,我已經在台灣旅行時長了5磅,然後再到新西蘭大吃大喝,回來時一共重了10磅,之前實行「半素」及 Elyze 的成效早就消失了,嗚~~~(所以現在又再減過囉)

reenex

不過我覺得 reenex「冷凍光學+CPS」最有用的地方,是可以令我...

「肥身不肥面」

你看我 Day 2 飲了十幾杯酒之後,面都沒有腫起來,在小臉外國少女身旁也不算失禮吧。(她好像比我小12歲)

reenex

Day 4 時我已經肥到穿不下帶去的牛仔褲,面是變得圓了一點,還好沒有下垂。別忘了我跟楊千嬅是同年的呢,不再是青春少艾,唔襟捱㗎喇。

早前有朋友問我 reenex 的療程有沒有用。老實說如果你要面對的是面部肉肉下垂/鬆弛,那「冷凍光學+CPS」非常適合。如果你要面對的是暗瘡印/色素,就可能選做「冷凍光學+HGF」比較合你。

reenex

好康推介:免費做價值HK$3,500「高效膠原自生療程」

如果你有興趣試「冷凍光學+HGF」,今次有10個名額,請填妥以下
表格登記(亦歡迎在facebook勁share比朋友)

被抽中的10位幸運兒可免費做價值HK$3,500的「高效膠原自生療程」(即是冷凍光學+HGF),抽唔中都有得免費做價值HK$930的CPS,即是
人人有獎

http://www.reenex.com.hk/edm/201002/RHFAR0210E/form.php

祝你好運!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N@kiter~! said...

iwould love to try the HGF treatment~!!

Meling Lam said...

Nakiter> 快D填form登記啦 ^^

melodymelody said...

Meling, 我想改善眼周的笑紋, 請問有什麼好建議?價錢又如何? Thanks Thanks!

jothehippie said...

之前曾在這家試做, 有部份職員超hardsell, 唔俾人走, 小心!

Meling Lam said...

jothehippie> 聽講有人過份hardsell的話可以向有關方面投訴,佢地company policy係唔比hardsell o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