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是日好吃:Starbucks @iSqaure

isquare

昨晚約同幾位好友及星巴克的公關,到位於尖沙咀 iSqaure 的 Starbucks 見面。

isquare

這裡是唯一一間有斑蘭蛋糕供應的星巴克,味道及得上新加坡 Bengawan Solo 的出品。

isquare

仍在戒口期間,不敢飲咖啡,看到好友S喝的紅色飲品很吸引,公關T小姐替我點了一杯。原來這是 Iced Shaken Tea (Passion) + Lemon,跟我在新西蘭喝到的同樣美味。

isquareisquare

大家記得中環的星巴克冰室嗎?那是星巴克的 concept store 之一,而這家店的特色,不止是三層高的天花及彌敦道美景。

據說開店前,星巴克方面曾思考這家店有何特色呢?iSquare 位於重慶大廈對面,而這一區常常聚集不同種族人士,於是星巴克方面就決定以「世界共融」作為這店的特色, 提供多國食物,包括泡菜牛肉卷、斑蘭蛋糕、日式素菜冷麵等等。

另外,星巴克向專為香港少數族裔居民服務的非政府機構香港融樂會了解,明白他們面對最大的問題是「就業」,於是決定展開招聘,找來幾位合就業資格人士在這家分店當 Barista。

與其純粹捐款,我也認為切實地針對問題伸出援手更為實際。

isquare

我暫不能吃牛肉,希望下個月有機會試試這個牛肉卷吧。

isquare

“We Love Diversity” tumbler 只在這家店有售,每售出一隻,會捐出 HK$10 予香港融樂會

Starbucks (iSQUARE分店)
地址:彌敦道63號 iSQUARE LB02舖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Queenie said...

Meling,
The cake is just the product from Maxim.

Meling Lam said...

好食就得啦,美心有咩問題?

CARRIEISM said...

好有意義既活動呀~~ 泡菜牛肉卷~~好想食~

Fire said...

Hi Meling,
我係blogger新手, 唔知點解我次次add完相之后, 唔可以自動加係d文字下面ge... 請間應該點set嫁?? 謝~~~

Meling Lam said...

Fire> 我係o係html格式入面,加多幾行空行之後再加字o架。

Fire said...

Hi Meling,
但我加幾張相的話, 佢都係AUTO加在頂, 噤我又要自己搬返落去囉...係咪我唔識SET呢 ~~~

reddy said...

meling
祝 虎年快樂呀 !

Meling Lam said...

Fire> program default 係加最上,次次我都係再搬o架 ^^

reddy> 大家咁話 ^^ 新年快樂!

Fire said...

ic... thank you Meling..
Kung Hey Fat Choi ar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