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試戴 1-Day Acuvue Define Natural Shine(閃亮金)

1-Day Acuvue Define Natural Shine

莊生的 1-Day Acuvue Define 曾推出「黑色大眼仔」及「啡色大眼仔」,我曾戴過「黑色」,大眼效果很明顯,但不夠自然,今次新出了 Natural Shine(閃亮金),把黑色及啡色的優點合一。

isquare lenscrafter

一向不建議上網買隱形眼鏡,因為隱形眼鏡的孤度很重要,太鬆會移位,太緊會傷眼,最好還是到眼鏡店試清楚。今次預約了 iSquare 的亮視點進行試戴。

1-Day Acuvue Define Natural Shine

負責的視光師很友善,因為我手上的換領信可換黑色、啡色或新出的閃亮金,見我在啡色及閃亮金之間猶豫不決,他說我可以一邊試一款,看看喜歡哪款的「大眼」效果。

左邊戴上「閃亮金」,瞳孔邊是金色漸變,最外層是黑色。

右邊戴上「啡色」,瞳孔邊及外圍都是啡色的。

我覺得左邊「閃亮金」比較漂亮,你呢?

1-Day Acuvue Define Natural Shine

1-Day Acuvue Define「閃亮金」的環圈樣子是這樣的,跟之前試的 Freshlook 或是 FreshKon 都不同。

我的試戴結論是:

Freshlook 的大眼效果像漫畫人物,近看很漂亮,效果自然但是拍照不是太明顯。每盒 HK$240(每盒30片),買6送1。

1-Day Acuvue Define「閃亮金」的大眼效果很實在,沒有漫畫的閃亮效果,但拍照會很明顯。每盒 HK$270(每盒30片)。

FreshKon 就難以直接比較,因為它其實是 Color Con,不是大眼仔(Acuvue Define & Freshlook 是大眼仔)。而且是「月戴Con」,每對 HK$160,很便宜。但對於不是天天戴的女生來說,就不及每天換的實用及實惠。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希樹 said...

好似分別不大
我看了很久也看不出...
或著要現場看才清楚

ah mi said...

啡色的眼睛看來很有魅力及人緣因為較柔和. 黑色拍照會能加強眼神較有神采可是近看眼神始終有點呆滯.

平常用啡色;工作時要拍照用黑色吧 :)

Meling Lam said...

希樹> 可按圖放大,左邊是黑色邊緣,右邊是啡色邊緣。

ah mi> 後來我覺得啡色邊緣太人工化,有點假,所以選了黑色邊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