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33D港女鬧爆多毛男 真相大白



超過13萬人看過的 Youtube 鬧交片段。

驚唔驚?好驚?香港的女生真的有這麼潑辣?香港男生真的會在女友面前「溝第二條女」?(沒有比廣東話更貼切的字眼了...)

唔驚唔驚,幻覺o黎o既o者!

這是 dermes 為「LOVE愛情」版新廣告推出前,特別製作的「模擬時下情侶吵架」短片,目的是希望引起更多人對「一生一世」愛情的討論,讓人重新反思對永久愛情的渴求。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相對上面的錄象,我比較喜歡 dermes 的新廣告。因為 dermes 的廣告一向予人非常 elegant 的感覺,今次新廣告明顯針對Y世代。

也有道理,其實廿幾歲的青春少女比三十幾歲的中女更需要脫毛啊,因為中女們穿衣日漸密實,露出的身體部位不多,反而少女有大把本錢,應該多穿清涼的衣服,秀出緊緻的肌膚吧!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我不是少女,不打算坦胸露臂,但是穿短袖上衣時,好怕會有短毛從腋下走出來。去年開始的激光永久脫毛(under-arm),直到二月尾才有空做第二次。今次我是抱著「被行刑」的心態,一心要忍受「火燒腋下」的痛楚而來。

還好我的心理準備夠充足,加上最近沒有頻頻用刮刀,幾乎是沒有倒生毛髮,所以到頭來不是太痛,不消15分鐘就完成了。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更衣時偷偷拍下了 therapist 所用的裝備。

火酒是用來為皮膚及用具消毒的。PP Cream 及防曬品用來在脫毛後塗上,因為脫毛後角質會薄了點,皮膚會有點乾,要塗上 PP Cream 滋潤。如果是做面部脫毛(e.g. upper lips),之後要塗上 SPF50 防曬保護皮膚。落妝水也是用在面部的。後面很大支的應該是 cooling gel,在脫毛前塗在皮膚上令痛楚減輕。

依我上次的經驗,如果覺得太痛,可以要求 therapist 把冰墊拿進來,一邊敷一邊打激光。

夏天即將要來,或者你也想試試激光永久脫毛的功效吧?如果你的毛髮不多,打一次已經可以減少一半。試做可選腋下、上唇或下腹線,男女均可登記試做。

dermes 激光 永久 脫毛

請按上圖登記,或按這個連結:http://www.dermes.com.hk/edm/201003/DTREN0310B/index.htm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zekai said...

OOO.. 到底有無飛BRA... 香港女仔.. 真係會咁咖咩... 好得人驚...個男仔咁樣...早走早著啦

Meling Lam said...

Szekai> 我都睇唔到佢飛bra,或者佢另外有「兜巴」個男人都未定!

Honeyet said...

我很幸運,上次去試做了一次已經完全沒有再生腋毛. 可能平時都有在美容院做蜜臘脫毛,毛髮已經很幼和比較少.

Meling Lam said...

Honeyet> 這樣不錯啊!

FY said...

funny vide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