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美白前先除黑眼圈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美白產品經已陸續推出,手上已有幾個品牌的美白新品,將會逐一試用並分享用後感。但在進行美白之前,為了防止美白效果太好令黑眼圈變得明顯,還是先去除黑眼圈,把一對熊貓眼摘下來比較好!

收到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的樣品,剛好應付我那雙愈來愈厲害的黑眼圈。由於我的皮膚頗乾,一向也不用遮瑕膏,為免會結成一塊塊。有一陣子用過 ettusais 的 Eye Zone Tinted Color Essence,有良好的亮澤及滋潤效果,不過用了半支之後又開始懶,不再天天塗。為免美白之後令黑眼圈更明顯,又心急的想找個眼部產品塗用,可我的眼下很容易出油脂粒,在這個濕度達到99﹪的天氣,用精華素質地的會比用乳霜質地的好一點。

有次做完 reenex 療程後,therapist Jamie(朗豪坊分店)送了支迷你裝的 Bicelle B5 Gel 給我局部的加在發紅位置上,用過之後覺得 Bicelle 的質地很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對大部分人來說也不會過於油膩。今次新出的 Bicelle Advanced C Eye Serum 含有水溶性抗氧化物,不會跟眼油合成形成油脂粒;維他命C可以增強皮膚對紫外線的免疫能力,令「光老化」引致的黑眼圈及眼紋減淡。

售價是HK$620/15ml,有點貴,不過每次的用量不是太多,應該可以用到4-5個月。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肥痺DIDI said...

我都同意呀
有一排我男友係咁講佢黑眼圈勁左好多
之後我就發現係我買比佢既去印mask太勁, 去到佢塊面太白..所以相對黑眼圈嚴重左..
哈哈哈哈哈.....

sherrybi said...

近排超级多美白产品出咗来哦~~
都唔知买咩好喽

Meling Lam said...

Didi> 你又變身?哈哈。

sherrybi> 嗯,我也要慢慢試清楚。

decky said...

咁同你之前介過既 SkinPeptoxyl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相比起來,邊個好啲呢?

Meling Lam said...

decky> SkinPeptoxyl 主要去血管型黑眼圈(瘀瘀藍藍果D),呢支主要去色斑/皮膚氧化的黑眼圈(啡黃鬆弛果D),用法不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