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最近使用的防曬品 Bioderma Photoderm Spot Cream SPF50+

Bioderma Photoderm SPOT SPF50+

以前很懶,只用有 SPF15 至 SPF20 的日霜當作防曬,再加個有防曬的粉底蓋一蓋就當是做好防曬功夫。

可是以前感覺有點可愛的雀斑,因為人長大了,不能再以可愛作賣點,雀斑即是礙眼的色斑,不化妝蓋一蓋的話,會不敢上街呢。一月份去新西蘭時,手上的防曬都是冬天使用的 SPF20-30,沒有一款高度數,但早知道那裡是夏天,萬理無雲,而且出發前剛做過 CPS,角質又會比較薄,易曬黑。於是我找 MD Skin Solutions 的櫃姐幫忙,選一款合我用的高度防曬。

試過幾款 Bioderma 出品的質感及考慮過價錢後,最後選擇了 SPF50+ Spot Cream。這款專為 Post-laser(做激光/彩光療程後最適合使用)而設的防曬,使用 Tinosorb M 防曬配方,刺激性低。防水防汗,只得30ml薄薄的包裝,方便放到手袋裡隨時補塗。

我以前試過對某些防曬物質敏感,會馬上紅腫,所以我把它塗了一點在耳後,幾分鐘後沒有問題才決定購買。後來帶到新西蘭時,同行的美國傳媒及英國傳媒(都是男性)在一起走到森林 field trip 前發現沒有準備防曬,我馬上拿出來給大家使用,他們不約而同的認為質感很好,不泛白又沒怪味。這支防曬品還有一個另類的用法,就是我在森林中被多隻巨型蚊子圍剿(可能因為亞洲人的血味道不同,特別好味道!)無計可施之下,我把防曬塗在唯一露出的手臂上,蚊子竟然停止叮我,讓我避過「血光之災」!

溫馨提示,Photoderm SPF30 那款質感較清爽,而 SPF50 這款用後會有少少油,但我通常會在塗防曬後印上兩用粉,用它當作底霜就剛剛好感到不油膩。原價約 HK$273/30ml,我找朋友代買行貨有折扣,埋單不用 HK$200,非常抵用。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jess嘉 said...

我一直都用緊呢款呀....幾好用...油性皮膚用都唔會爆瘡...幾好^^
一直睇你BLOG...第一次留言

BabyMaybe said...

我試過好多防曬都可以當蚊怕膏用, 可能搽完之後有層野佢地針唔到~

Meling Lam said...

jess 嘉> thank you! 我用都無出粒粒,唔錯啊。

BabyMaybe> 又可能有陣味D蚊唔喜歡,總之佢地唔針我就得喇,哈哈。

sherrybi said...

唔使200真係好抵买哦~~
而家夏天就来到喽
都考虑紧买SPF50嘅防晒产品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