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我的皮膚敏感救星

敏感

新年期間手部皮膚敏感被治好了,但我吃了一次「小肥羊」火窩之後馬上復發,唉,我怎麼忘了麻辣加羊肉是我的致敏原呢!

多謝F小姐知道我敏感發作之後,送我的 Atorrege AD+ 洗髮露、護髮素及沐浴露。原本慣用的東東未用光,想先放一旁遲點再用。可是早前朋友濕疹發作,依我推介去買了AD+的沐浴露,有加速復原。而另一友人J小姐說她用了AD+的洗髮露及護髮素之後,原來很粗、像鐵絲的頭髮變得很柔軟,連她的髮型師也發現,問她有什麼秘訣。看來我也不能怠慢,要盡快點開始使用了。

右一有個S字的是 Shampoo,擠出來是透明色的,沒有加入起泡劑,用後感覺有點像用 aesop 洗髮水,頭皮很乾爽,頭髮很軟。中間的 R 是 Rinse,護髮素,質感是水感較重的,比乳霜狀的易用,只用少量就可以塗到長髮上。左一「全身潔淨料」是沐浴露,也是完全透明的,用起泡綿很容易就打到泡沫,洗後不會有滑潺潺的殘留物。

敏感

老公說用「全身潔淨料」洗澡後很乾爽舒服,而我正在發炎的手部皮膚在洗後略嫌太乾(其他部分感覺良好),於是噴上這個專為舒緩敏感而設的「5號仔」噴霧保濕以及減少痕癢。

敏感

當我的手部皮膚真的發癢到非抓不可的程度時,我會塗上一點從台灣帶回來的森之寶芳薰精油膏。其實用曼秀雷敦薄荷膏效果也是差不多,可舒緩發癢及發紅,又不像類固醇有副作用,不過既然這是上次到清境住民宿的贈品,氣味也討好,不用白不用。店家教我們當它是萬金油般使用,可塗在蚊叮或敏感皮膚上。

之前中醫說我要戒口,不能吃牛羊鴨鵝甲殼魚生蝦蟹生蠔辛辣煎炸火窩,今次再加上蛋雞荀菇也不能吃,即是我能吃的只有豬肉、魚肉和蔬菜,最少要戒一個月,實在是人間慘事!還好那些專為排毒而設的中藥雖然苦口,但每次喝後都要上廁所,然後肚腩消失,臉變小一圈,想不到中藥可以加速減肥啊!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William said...

我都買左支 Cruel 沐浴露試, 用後第一日好似都 OK. 唔知呢兩條 line 其實有 d 乜野分別呢? 我睇哂兩份 leaflet 都唔係好肯定

小妹 said...

唉...我都敏感了,轉用了AD+的面部護理,好似好了點,不過FOR BODY CARE,本身都想買,不過三支加埋太貴了,佢又無細SIZE....

Szekai said...

我都想知..cruel 好定AD+ 好呢~
近日我都試緊Cruel既野

joyce said...

連"雞"都要戒...好嚴重啊!有排要day day 飲中藥...真係不知不覺地瘦左

Meling Lam said...

joyce> 所以我打算好返之後都繼續去睇中醫調理,真係瘦得好快,個人完全唔會腫。

Szekai> 呢兩隻有少少不同,個人覺得Cruel係保護性,作用似vaseline/QV,AD+有治療性,因為有合成胎盤素。

Meling Lam said...

小妹> 係貴少少,不過超大支,好耐用,唯有收埋自己一個人用,用慢D。

Meling Lam said...

William> 看上面我答 Szekai 的一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