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眼部護膚日與夜

roc complete lift eye

年青時還可偷懶不塗眼霜,但女人30歲後什麼都走下坡,不容不認老。其中眼部皮膚比其他部分的皮膚更薄,所以最快開始下墜。

roc complete lift eye

近日開始使用 Obagi Starter Set,但那個套裝沒有眼霜,要另覓合用的產品。去年用過,效果滿意的 RoC Complete Lift 系列推出了使用新配方的新產品,正合需要。

RoC Complete Lift 緊緻提升眼霜(HK$350/15ml)今次加入了芒柄花根部的萃取物 Bugrane,用它蘊含的多酚作抗氧化劑兼提升彈性。從相片中也可看到緊緻提升眼霜的質地非常結實,我會用無名指「印」的方式塗抹,以免拉來拉去產生更多眼紋。

這個眼霜比較滋潤,我只會留在晚間使用,日間就會用另一新品。

roc complete lift eye

日間我會用 RoC Complete Lift 緊緻提升眼部按摩棒(HK$385/15ml)跟 CHANEL 及 Garnier 出過的很相似,印象中後兩者是以減退浮腫及美白為主,而 RoC 的用途也是差不多。

個人認為今次的滾動鐵珠設計比起去年的膠棒好用,因為膠棒很易擠出過多分量,令到容易出現搓泥,鐵珠配上是比較稀的精華,塗後再加 eye base 也不會過厚。

biotherm white detox eye base spf20

講到 eye base,一定要推介今年新出的 Biotherm 基因透白眼部調色底霜(HK$150/15ml),有SPF20防曬,又有修飾黑眼圈的象牙色粒子,在 RoC Complete Lift 按摩棒之後使用剛剛好。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之前我用LOLA的EYE BASE~剛剛想試另一款牌子的~~(哈哈~~女人O麻 ^^)
等我找些時間去BIOTHERM的COUNTER看看先
THANKS~~

Wintyb said...

新配方? 好似好得 wor

reddy said...

見到ROC COMPLETE LIFT換左包裝 
感覺好清爽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嗯,去試試啊。

Wintyb> 去年的配方lifting尖面經已好實在見到效果,今年加了成分,soothing方面更好。

reddy> roll-on 的配方也很爽,去專櫃試試,感受一下吧。

艾莉絲 said...

我覺得有碌碌0既眼霜幾好,碌下無咁腫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