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不要命也要吃的 BLT Burger

blt

星期六,跟一班女生約好在海港城 BLT Burger 相聚,交換手信及生日禮物。

K小姐提議到 BLT Burger,但此店不設訂位,我們一行7人要等很久啊!幸有好友出手相助,很快可以入座。

blt

雖然V小姐說奶昔及甜品是必試單品!而K小姐也點了一杯,樣子看來真的很美味,但我的體脂肪仍高耶,為了可以早日瘦身成功,還是忍一忍口,只喝清水好了。

blt

上菜時間,即是拍攝時間。圖中的漢堡被分為兩半,因為我們點了幾個味道,想要交換試多幾款,記得在點菜時要求把漢堡切開,自己用餐刀會切得不好。

醬瓜沒人吃,我吃一口掉。小時愛吃地捫的原條醬瓜,這個醬瓜沒地捫那個那麼鹹,只有少許酸,很爽口,讚!薯格我沒有試,A先生試了一口,說是難得的香脆,看來忍受軟巴巴薯格的日子要結束了。

blt

這個好像是火雞漢堡?我們點的都是 Combo,約HK$125起,包括飲品(奶昔加HK$25)、薯條(可選幼薯條/薯角/薯格等)、蘋果菜絲沙律及醬瓜。漢堡單點HK$72起,奶昔單點HK$58起,一點也不便宜呢。

blt

Classic Burger 切開的樣子。我們最初忘了加點芝士,單吃的話有點乾。後來輪到我點的時候,我加了藍芝士(加HK$8)。藍芝士味道很濃,甚至有點臭,但加進 BLT Classic Burger 之後,無端把漢堡變成了歐洲風,非常好吃。

雖然我的手部皮膚敏感再起,中醫要求我戒吃牛肉,但這個藍芝士牛肉漢堡的好吃程度是...我寧願吃後馬上回家吃藥!但要留意,藍芝士像臭豆腐,愛者極愛,討厭的可能吃了會吐,小心啊。

blt

我只能吃豬,就點個 BBQ Baby Ribs 吧。這個是真正的小豬肋骨(不是切成小份的扮小豬骨),尺碼小但肉很多,燒得也不錯啊。左邊的 Corn Bread 超級抵飽,A先生說南美人就是把它當飯吃,一件小小的三角形 Corn Bread 比一碗飯更飽呢,最好跟朋友分著吃。

blt

炸番薯條,沒有試啊,相信也是很好吃的吧。而我點的幼薯條,被我一個獨自吃光,太美味了!



BLT Burger 消費頗高,我們一共點了7份食物,埋單約HK$1008,吃一千元的漢堡耶,從來未有試過。但比起每人消費達HK$80-100的 Triple O 或是 Shake em Buns,這裡的水準又何止高出 50%!至少吃到最後麵包仍然是乾身,不會整個濕掉,漢堡用 USDA Prime Steak 打造,多汁好吃,牛肉味濃。

最後我帶走了兩個半份漢堡,回到家(6小時後)仍然像剛上菜的樣子,沒有下塌或是濕掉呢,好厲害。

blt

今天所有的相片都是用 Sony TX7 「美食模式」拍,另外可以拍到180度 Panorama呢,查看後發現它是用蔡司鏡頭而 HX5V 不是,那麼我的選擇可算是定了喇。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Heidi said...

Looks very yummy... need to try it sometimes!!!

閃閃星小藍 said...

可惜當日我要帶宇豬去BB展,唔可以同你地一齊去食添~~~>.<

daidai said...

呵呵~
之前我也吃過,真的美味~!!!還post到openrice呢~~~~~~~~~~

tika said...

睇相都已經流口水@@
可惜果日要返學啦T_T
不過吃成千元的漢堡的確有點貴呢...

candy said...

好掛住杯奶昔

ah mi said...

我都覺得好好食;但當天點菜要求切半被拒;按侍應謂廚師不允切半怕影響上菜做型

Szekai said...

個包大到合唔埋咀呀,~~ 好誘惑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睇睇下竟然搵到呢個post ........
睇番果0的快樂時光........
真係好想再去一次呢!!!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其實荃灣「小倆口」個漢堡雖然平咁多(HK$24),但係味道真係拍得住BLT burger的7成左右,好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