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Bobbi Brown 360度全面遮瑕工作坊(開始接受預約)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collection

很少在這裡po出有關workshop/優惠的資料,直到看見這張圖片...

好吸引!馬上想學!相關資料:

Bobbi Brown深明女士們對遮瑕的需要,現誠邀女士們於2010年4月14日至25日期間,親臨各Bobbi Brown 專門店或專櫃,參加「360度全面遮瑕工作坊」— 從而認識面部不同色素的特徵, 體驗Bobbi各種遮瑕產品的威力。屆時,Bobbi Brown 的專業化妝師會因應你的化妝習慣及對色素瑕疵的關注,為你示範即場令面上瑕疵消失於無形的專業彩妝技巧,讓你親身體驗自然而完美的底妝,令你即時變得容光煥發!

費用:預約費 HK$200(完成後可全數換購正價貨品。 名額有限,請致電 2265 8928 預約)

查詢熱線:2265 8928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collection powder foundation

另一注目產品是 Bobbi Brown 的 Spot Treatment Corrector,其他品牌也有推出類似的,但它有 SPF25 PA++,防曬+美白一起進行才是皇道呢。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蘇珊娜 said...

這個我超級有興趣,因為我的臉有很多散班,不過不知為什麼我與bobbi brown總是沒有緣份,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有機會用到她家的產品,每一次想買的時候總是看見家裡有不少同類型的東西,而需要買東西時又被另一些牌子吸引去了XD

Meling Lam said...

蘇珊娜> 那不妨去試試啊,底妝品是用過才好決定購買。

vava said...

我最想遮黑眼圈!不過學極都唔識!

蘇珊娜 said...

MELING

我都想試~不過那幾天我應該不會在香港,可惜澳門沒有...

Fa said...

我都報左名:)

Fa said...

報左名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