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Diorsnow 黑白雙煞

dior diorsnow foundation diorsnow dna-reverse essence

Diorsnow 是我連續幾年也有使用的美白產品,可是現在正進行去斑 home treatment,所以暫時只能有限度地使用,打算完成了 treatment 就會整個系列的換上。

dior diorsnow foundation diorsnow dna-reverse essence

近日採用的是被我稱為「黑白雙煞」的日夜孖寶。

日間在塗防曬後,我會直接塗上「小白」— 白色包裝的 Dior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Liquid Foundation,有 SPF30 PA+++。因為粉底比彩妝更貼膚,我喜歡用比較貴一點的選擇。冬天喜歡用高清粉底,但到夏天總會覺得高清粉底看來總是過厚。而 Diorsnow 粉底液遮蓋度高得來又不會過厚,質感跟其他同品牌的粉底相比也是較清爽較持妝的一款,在夏天用它一定錯不了。

Diorsnow White Reveal UV Shield Liquid Foundation HK$375/30ml

dior diorsnow foundation diorsnow dna-reverse essence

日間用「小白」,晚間當然是用「小黑」啦。坊間甚少有黑色包裝的美白用品,所以在我拆開白色的盒子,看到黑色的 D-NA Reverse 時確是嚇了一跳,反覆地查看,真的是美白用的嗎?

包裝上有寫明 Night,註明是晚間用的,那就好了,不容易跟桌面上那十多瓶東東給搞亂。說明是美白用的精華,它的質感不像保濕的厚,打圈兩三次經已完全滲透,特別適合「怕笠」的人。由於我的皮膚偏乾,晚上又愛開空調(家裡太潮濕了),所以我會增加用量,以及在之後塗上有舒緩作用的 White Reveal Cream(喜歡清爽的可以配 White Reveal Perfecting Emulsion)。

Diorsnow "D-NA Reverse" White Reveal Intensive Night Concentrate HK$750/30ml
Diorsnow White Reveal Cream HK$630/50ml
Diorsnow White Reveal Perfecting Emulsion HK$595/80ml


dior diorsnow spot eraser

「小黑」D-NA Reverse 適合塗到全面,那需要重點去斑的位置,可以用「小小黑」White Reveal Spot Eraser 幫忙。它是黑色的,即是它是晚間用的東東。只要在重點色斑上點上,之後再塗 D-NA Reverse,可產生協同作用,加快去斑。

dior diorsnow spot eraser

最喜歡它用透明軟膠做的小掃,可減少塗用時的浪費,又能準確地塗到斑點上。

Diorsnow White Reveal Spot Eraser HK$490/4ml

3月中開始發售,專櫃經已有得試喇。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起初我看到廣告中的 [小黑]是美白精華,
都嚇左一跳~
仲以為自己睇錯(聽錯)?!
不過,看後知道只是晚間使用,
便覺得隻色又用得幾好wo~
可提醒用家只需夜間使用.

mookbeauty said...

我都有支小白,
不過是上年的濕粉版本!

Szekai said...

小黑~~ 個名好得意呀.. ^^
黑色包裝的美白用品 -- 真係好引人注意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