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令人回頭的香水:L'EAU D'ISSEY 特別版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L'EAU D'ISSEY 的氣味獨特,是我十多年前經已愛上的經典香水。

上星期,路經中環,突然嗅到有位女士塗上這款香水。氣味太特別,我一定沒有搞錯,於是我突然四處張望,尋找香水的主人。

身邊只有一個中性打扮的女士。她穿上運動型風衣、牛仔褲及球鞋,一點也不像愛塗香水的人。

但我走近一點,再認真的用鼻子搜尋...是她!真的是她!

人家說香水比衣服更能代表個性。那麼這位女子的故事,會是怎樣?

背面只見運動型風衣,前面會不會是一張清秀標緻的臉?

如果我是個男生,事情可能會發展成為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Water Meets Wood,是特別版 L'EAU D'ISSEY 香水的包裝概念。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香水以未經處理的山毛櫸木挖空,雕琢成瓶身的形狀。接著工匠以鋼絲刷擦拭瓶身,讓木紋更像一塊浮木。最後,瓶身給加以打磨,再塗上古舊的木色及拋光,便成為了眼前所見的限量版香氛瓶。

分別有三角形的女性版本(FLEUR DE BOIS Wood Flower,HK$650/75ml),及長方形的男性版本(L'EAU D"ISSEY POUR HOMME,HK$490/100ml)。

除了包裝,香味跟原本的版本也有微妙的分別。


我只是個女生,所以中環的故事,只會發展成為「明天我也想用用這款香水」。

或會令到某人驀然回頭,認真的再看我。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nf said...

我都好鍾意隻味 (我都有用), 但係我係男性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