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古典女神 Marion Cotillard



近十年,如你問我想變到像哪位女星,本人實在是毫無頭緒,要是有得整容都無「樣辦」!

終於在看過《Nine》之後,愛上了充滿古典美的法國女星 Marion Cotillard。



她沒有 Audrey Tautou 的樣子那麼苦,優雅中帶性感,瘦得來有曲線,配什麼髮型都漂亮,實在不可多得!



Marion Cotillard 不單是氣質像 Audrey Hepburn,五官也很相似。為什麼法國女人總是特別漂亮的呢?



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是她的眼袋。沒錯,那是女士常常想要遮去的眼袋,但在她的面上,眼袋變成了性感的象徵。



偏偏她的代表作《La Môme》(粉紅色的一生)裡頭,為了演 Edith Piaf 畫了一對幼眉,怪怪的,看不順眼...

但也說明了,女人的一雙眉真的很重要!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N@kiter~! said...

wow, 乜咁早晨丫? XDDDDDD
我都覺得雙眉好緊要,
完全可以影響成個人個面型 / 外表形像。

閃閃星小藍 said...

哈哈, 搞到我好想睇NINE!!!

CARRIEISM said...

眼袋有時都唔一定係唔好既野黎~ 有d女仔整容本身係冇眼袋,專登整個徐若瑄眼袋呀~~

但係只限窄長型既肌肉型眼袋先會好睇d,我個d水袋型大大個果d點睇都係呆樣一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