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0日減肥血淚史 Part 1

瘦身 減肥

清理電腦,找到一些不堪入目的舊相。這是1999年,11年前的我。

那時我很年輕,但完全浪費了寶貴的青春,每天吃吃吃個不停,最愛炸薯條及薯片,滿面暗粒,體重最重時,大約110多磅!我在大學一年班時,只有92磅啊,難怪大學時的男友在1999年遇見我時,不停的揶揄我,唉。(那個肥胖的程度是,黑衣不能顯瘦,反而把人變成了輪胎!)

其實當時我也有拍拖呀,不過當時的感情關係很差,我一受壓就狂吃,一吵架後又狂吃,所以...落得如斯田地咯。(小姐你想改姓「賴」嗎?)

瘦身 減肥

後來,我交了疼錫我的男友(即是我現在的老公)。這是2005年的我。心情愉快,人就好像沒那麼易胖。即使我們常常去旅行,旅行時怎麼吃,都不會胖,只有95磅。

沒有整容,只是減了磅,樣子看來都不同了!歡迎按圖放大仔細比較。

瘦身 減肥

這是2009年尾的我。還好我早年修身及時,現在即使「翻漲」,都不及當年的身型厲害。不過,即使現時仍穿細碼或中碼衫,但是我的骨架小,「渾身是肉」時只有自己知。面胖,又無法用衣服去遮。

當我的體脂肪超過30%時,我知道我不能再自欺欺人了!我想回復到2005年的體重及體脂!

kilo off diet slim 瘦身 減肥

不想吃西藥減肥,會令人發瘋又無法集中精神。朋友K小姐介紹我吃這款法國藥廠 Laboratories Vitarmonyl 製造(但不含任何中西藥成分)的瘦身果汁,看到它一天一包就能「燒脂、去水、修腰、飽肚」,希望可以幫到我減減胃口,以及加速新陳代謝。

這款「瘦身果汁」的原理是,一方面用天然果膠產生飽足感,令人「心思思,常常想吃」的饞嘴感覺大減;另一方面用綠茶、橙皮、菠蘿及瑪黛茶萃取去加速去水及加快新陳代謝,但程度一定不會像西藥般強烈,不會影響工作或生活。

(不瞞你,我當年拍婚紗相之前有吃過醫生處方的精神料減肥藥,會令人亢奮得無法思考及工作,到頭來減不到3磅,得不償失)

kilo off diet slim 瘦身 減肥

「瘦身果汁」是一包粉末加1-2杯水,營養師說我喝水不足,建議我襯機多喝水(這裡我用了600ml清水)。這杯「瘦身果汁」好像一杯大啫喱,橙味,味道不錯。

kilo off diet slim 瘦身 減肥

加入冷開水之後,它會像果子鹽一般起泡溶化,我會把握時間即時喝下,然後再出門吃早餐去。

kilo off diet slim 瘦身 減肥

每天只需在第一餐之前吃一包(或者在說明書裡所說的「卡路女時刻」去喝),那就不用在跟客戶或約會對象吃飯之前「吞丸仔」那麼尷尬。自己不說的話,根本沒有人知道你在減肥。

kilo off diet slim 瘦身 減肥

這款法國入口的「KILO OFF 卡路離」每盒HK$188,各大屈臣氏有售。每盒有10包,每個療程20日(即2盒,即每個月花費HK$376),完成一個療程之後要暫停15日再開始。法國的藥廠做過獲認可的測試,一個療程可減4至14磅!

之前我只喝了8包,還有2天就要紀錄進度了。下次我會分享中期瘦身成績,以及營養師 Mylene 教我的輔助瘦身貼士,請密切留意 Part 2!

延伸閱讀:
《旭茉JESSICA》網站編輯 Sue Wai:我的體重管理日記(上篇)
靚太:我太肥了, 要開始我的減肥大作戰!! [part 1]

歡迎留言!

21 comments:

readandeat said...

我還是覺得做運動最安全。

Abby Anna said...

想問下呢個果汁有無藥性成份呢? 飲左之後, 唔使再節食嗎?
期待你的進度報告…

Abby Anna said...

想問下呢個果汁有無藥性成份呢? 飲左之後, 唔使再節食嗎?
期待你的進度報告…

歐晶瑩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請問飲完此產品, 係代替其中一餐, 還是可正常飲食架?

Embrace Dreams said...

OH NO.....
Meling,
第一幅相的你,
好似我讀初中時的樣子呢~

那時候我都係狂吃野,
攪到又肥又滿臉粒粒,
冇男仔 like 呢.

said...

難怪昨天你沒有吃COVA的蛋糕啦=p

babyalpha said...

meling,
你110多磅時點減架??? 現在看起來比之前後生得多啊!

Aiki♥ said...

我2008年95磅,2010年今日123磅!

蘇珊娜 said...

其實11年前的妳和現在的妳分別不大啊!
只是那時身型胖了點
妳真的KEEP得很好呢~^^

靚靚煮飯婆(靚太) said...

上個星期出街食飯多咗, 好在飲咗佢都keep 得住無咩點增磅, 呢個星期要乖乖地要食番少d先得lu!

Meling Lam said...

Abby Anna> 呢隻果汁已獲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驗證,不含任何中西藥成分。飲o左之後,我無刻意節食,只係跟返一向的餐單,每日都食齊5 food groups,每餐都有肉有菜有飯。

歐晶瑩> 不是代餐,每餐都係可以照食,會令我係自自然然食少o左30-40%野,但仍然覺得係夠飽。

Embrace Dreams> 我們都曾經是小胖?

秀> 你見我都唔似要忍口忍得好辛苦咁,而家你知點解啦 :)

Meling Lam said...

babyalpha> 都係最老土的飲食調節+適量運動。果時我都有跟營養師,落磅平均每星期2磅,但減完之後keep住2年無肥返。

靚靚煮飯婆(靚太)> 上星期改善了我的不均衡飲食,今個星期就減了分量,要更有決心!

Riemer said...

介唔介意講下你大概有幾高呀? 自我小學五年班之後都未出現過 110lbs了 >_< (不過我有170CM高) 我都好想減到有110lbs 唉

Riemer said...

介唔介意講下你大概有幾高呀? 自我小學五年班之後都未出現過 110lbs了 >_< (不過我有170CM高) 我都好想減到有110lbs 唉

Meling Lam said...

Riemer> 我無你咁高呀,我係哈比族,大約5呎高,點都不應該重過100磅呢!

Meling Lam said...

Aiki> 咁我要諗諗計,打救你!

loonoo said...

hi~咁早排o個set斷食減肥產品,仲有無繼續? 最後有無減到磅呢? thx.

Meling Lam said...

loonoo> 果兩日好快落到磅,之後一吃返多少少野就肥返。

CARRIEISM said...

好想試~~我成日買埋d咁野試架~
屢戰屢敗 又屢敗屢戰呢~

Calvy said...

我想問下味道似唔似康鈣c,睇d色水好似呢~~

Meling Lam said...

Calvy> 味道唔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