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ipod touch / iphone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Estee Lauder Tommy Hilfiger

今天跟幾位寫 I.T. 或 Beauty 的朋友一起獲邀到 Estee Lauder 集團的辦公室,試玩最新的 ”ASCENT“ 系統。

這個安裝在 ipod touch/iphone 的 ”ASCENT“ 系統可能是專為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而設 — 它像個心理測驗,要求你選取圖片去回答幾條問題,用以分析你會喜歡哪一款香水。

比起傳統的香氛銷售方式 — 只推銷最新香氛,或是不停的給你試香氛但令人更難下決定,”ASCENT“ 可以替你篩選兩三款合你個性的香氛,留待你作最後決定。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Estee Lauder Tommy Hilfiger

一開始,會問你是男或是女。如果你打算是買香氛送給男朋友,可以在性別一欄選「男」然後代答。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Estee Lauder Tommy Hilfiger

問題大概圍繞你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你最喜歡的渡假方式,你最喜歡的食物,甚至是你最喜歡的音樂。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Estee Lauder Tommy Hilfiger

最後我的主要個性是「高雅型」。我是自信、獨立、有才華?如此誇獎,嘻嘻,我當然說它是很準確啦!

另一分析結果是我的次要個性,是「休閒型」。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s

「高雅型」的代表香氛分別是紅色的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紅莓味,HK$450)或紫色的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莓果味,HK$450)。

「休閒型」的代表香氛是綠色的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焦糖味,HK$450)。

BA分別把三款香氛噴到試卡上給我選擇,最後我選了綠色。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香水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s

綠色的 DKNY Delicious Candy Apple Sweet Caramel 前調是蘋果糖及香梨糖,中調茉莉花及紫羅蘭,基調奶油焦糖及雲呢拿。我覺得另外兩款好甜,而 Sweet Caramel 有明顯的茉莉花香,比較清新爽朗,最像我。



Delicious Candy Apple 的電視廣告也很可愛啊,有一堆蘋果在跳舞。

如你也想試試 ”ASCENT“ 系統,可以在2010年4月22日至26日,早上11時至晚上9時,到銅鑼灣時代廣場B1(city'super 旁)親身體驗,或者最合你個性的那一款香氛,比起你現在正在用的,更能突出你的個性及形象呢。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N@kiter~! said...

DKNY蘋果系列,
我最愛粉紅蘋果!!!
不單因為顏色,重點是它的香味

mookbeauty said...

好好玩啊~!!

Abby Anna said...

好得意WOR...等我都去試下先...
BTW DKNY香水真係我至愛,我有粉紅色蘋果呀!

alice said...

我每次睇依個廣告都覺得得好可愛^~^

Carrie @~@ said...

成日都好似買錯香水,
用用吓又唔係好鍾意,
希望呢個test幫到我.

Meling Lam said...

Carrie @~@> 用用吓又唔係好鍾意<- 呢個都係我o既問題,好慘。

candy said...

聽日我都去時代廣場玩下先

Me Me said...

個game幾得意喎
我都去玩吓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