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是日好玩:b+ab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fashion show @PP domani




今晚應邀出席 b+ab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fashion show。



本來,時裝方面的活動我較少出席,一來不習慣晚上6時後的活動,二來不喜歡在活動中只能見到陌生人。多謝公關Z讓我帶同朋友一起出席,最喜歡這種「結伴同行」的感覺。加上 b+ab 是我最愛買的品牌之一,我在家選了很久才決定要穿哪一件 b+ab 服飾出席呢,最後穿了一件灰色的 b+ab Jeans 系列長身汗衣。



會場設在金鐘 domani,場外有很多粉絲在等候。昨晚的司儀是少爺占及小儀,特別嘉賓有徐濠縈、黎堅惠、謝婷婷及江若琳。大會對看秀的人都很細心,人人都有位子坐下,有飲品及不停奉上的小食。我最怕要站著看的時裝秀,拿著飲品時,又要拍照又要派名片,只有「千手kitty佛」能應付吧。

b+ab fashion show pacific place domani

友人笑說,凡是潮人集中地,總有 vitaminwater 的出現。我以為現在有得喝?最後還是選了可樂。

我們坐的位置甚佳,正正在模特兒的登場口。現場看得很清楚,有幾對未推出的鞋子及 leggings 都好漂亮,經已放入 wish list 裡。





時裝秀之後,還有黎堅惠教襯衫,以及來自 Zing the Makeup School 的化妝師 Ricky 及來自 Toni & Guy 的髮型師分享春夏化妝及髮型潮流。而我們的焦點一直都落在真人纖瘦、皮膚細滑的小儀身上。

b+ab fashion show pacific place domani

後來我們乘的士到銅鑼灣吃晚飯。忽然很想吃台灣小吃,就到易牙妙手吃魯肉飯吧。

b+ab fashion show pacific place domani

還點了一杯胚芽奶茶。後來才發現胚芽我也好像不能吃,要戒口!當晚手臂的皮膚又發癢了,真麻煩 -_-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N@kiter~! said...

發現致敏原, 竟然是胚芽!?
還真是意想不到丫。。。

竟然連meling也照不到貓步照!?
我還是乖乖等大會相片好了。。。

Me Me said...

你咁快就睇中咗喇
我都未得閒去店舖行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