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是日好用:雙妹嚜花露水及雪花膏



第一次到訪雙妹嚜的山頂廣場旗艦店,是因為採訪雙妹嚜的掌門人姊妹花 Sue & Pinga(採訪片段按此觀看)。當時經已好喜歡這店的裝璜,跟它家的產品一樣充滿30年代的懷舊氣息,但那天做完採訪之後匆匆離開,沒有時間拍照留念。今天跟友來山頂「旅遊」,正好再到這裡購物。

夏天即將來到,到時我家附近又有很多蚊子爭著叮我。每年我都會買一支花露水自用,可當作蚊怕水,又有清新的香味(HK$35/100ml)。今次多買一支花露水香味的沐浴露(HK$50/500ml),跟花露水來個 layering。



我的友也買了一堆雙妹嚜產品,而我在看雪花膏時,店員說皮膚敏感也可以用啊,小朋友有奶癬或是濕疹也可以用,有舒緩作用。

我說我剛好就起了一片紅,不知是什麼敏感,店員直接把雪花膏塗到我的發紅皮膚(她真有膽量!)一分鐘之後我的敏感又確是退去了,好神奇!「哦,原來我係生奶癬!」

雪花膏 HK40/40g,另有小罐裝 HK$15。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 @~@ said...

雙妹嚜花露水o既味, 勾起我好多童年回憶, 因為我婆婆以前好鍾意用呢佢, 可惜佢依家已經唔係度.

alison said...

奶癬??
係講笑0者咋嘛~~~~

reddy said...

雪花膏係我屋企 看門既好幫手之一

reddy said...

雪花膏係我屋企 看門既好幫手之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