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美白不妨「外敷+內服」:FANCL 美白升級

fancl white 美白

最近跟 Macaroon 有緣!在 FANCL 的美白發布會上,吃到美味的白色 Macaroon。

fancl white 美白

不過主角不是 Macaroon,而是一系列 FANCL 美白產品。記得有個很愛美的前輩告訴我,她只用 FANCL 美白精華,雖然她的年紀不少,面上有部分色斑已有變成「老人斑」的跡象,不過她在用過三支 FANCL 美白精華之後,連「老人斑」也減淡了一半有多,好厲害!

fancl white 美白

FANCL 美白產品共有5款,但今年有推出「升級版」的就是上圖兩款美白淡班產品,White Clear Mask 及 White Essence。White Clear Mask 每一片入面有18ml精華...即是跟 White Essence 一整支貨裝(18ml)一樣,真豪氣!兩款產品都在「升級版」裡加入橄欖葉精華,令用來去斑的維他命C保持活躍有效,成效更高。

fancl white 美白

但我也相信美白不是單靠外塗可以成就的事,所以當公關介紹這支再生亮白美肌飲料 White Advance Drink EX 時,我馬上試了一支。感覺上它是一支美白版本的 Tense Up,不過當然是重去斑多於重彈性,成分包括維他命C、朝鮮薊精華、橄欖葉精華、L-胱氨酸、菸鹼酸及透明質酸。味道方面,好像紅西柚果汁,帶點甘味。

公關送了一共3盒給我試飲,而我在活動後約了朋友,於是把其中2盒送了給她試試。她的膚色原本也很白,喝了2支之後又問有沒有其他同事想試,怎料幾分鐘之內就被女同事搶光光,可見 FANCL 的受歡迎程度!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ISM said...

嘩~一片面膜有一整支精華份量?好厲害!!
我之前也用過第一代fancl的美白精華,真的好厲害啊~我朋友也吃過美白丸,她說是由腳開始白上來,愛好水上活動的她全身透明~勁!

candy said...

佢支美白咁勁??咁我都要試喇!
停用OBAGI後D斑又出返

alison said...

我以前勁飲deluxe tense up 同mask.都真係幾好!宜家搞到我又想買呢個飲下呢!

reddy said...

FANCL 既美白面膜及精華 一直都有用
多年來從未間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