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新奇士 Cooking Class (Part 2 鮮橙黑椒牛柳粒 + 檸檬罌粟籽杯蛋糕)

sunkist cooking class beef

烹飪班的第二道菜是鮮橙黑椒牛柳粒,用橙汁去醃肉,令牛肉更鬆化,之後一起炒就是了。

炒的時候手忙腳亂,沒有拍攝,這是我的成品。

sunkist cooking class beef

但我的成品當然是麻麻地,還是看老師 Bonnie 的示範作好了。

sunkist cooking class lemon cupcake

最後一道甜品,是加入新奇士檸檬汁及檸檬皮的檸檬罌粟籽杯蛋糕,牛油 cupcake。Bonnie 說,今次用 whisking method,要把牛油打到跟白糖完全融合。

sunkist cooking class lemon cupcake

打好之後加入罌粟籽(poppy seed),令牛油蛋糕加入脆脆的口感。

sunkist cooking class lemon cupcake

我把蛋糕 batter 放到小杯裡時,有多有少,所以成品有大有小,好醜樣!還好味道是一級棒的,做甜品,只要分量準確就不會失手。

sunkist cooking class lemon cupcake

老師的成品,漂亮多了!

附上是次烹飪班的錄象,方便大家盡情偷師:http://sunkistcontest.com/recipe_b5.htm

如果你發現這些都是小兒科,「我做得更好!」不如參加新奇士舉辦的鮮果食譜比賽(分為錄象組及照片組),截止日期2010年4月30日,或是純粹到那裡偷師或是投票都可以呀:http://sunkistcontest.com/home_b5.htm

cafe tornado

上課後,跟好友W到 Cafe Tornado 午飯,那裡的炒意粉做得 al dente,超美味!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arrie @~@ said...

Meling, 我覺得你炒o個碟「鮮橙黑椒牛柳粒」吸引我多o的. 起碼我睇到都流晒口水!!

Carrie @~@ said...

Meling, 我覺得你炒o個碟「鮮橙黑椒牛柳粒」吸引我多o的. 起碼我睇到都流晒口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