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Dior Addict 咬一口



漂亮的 Macaroon,想吃嗎?Macaroon 上的字,都是形容 2010 最新推出的 Dior Addict Ultra-Gloss 唇彩的特色。當天晚上我就吃了三個,翌日再吃一個,實在太美味了!多謝 Dior 的公關以及負責製作的甜品達人。



記者會當天我差點兒無法出席,到過 Benefit VIP Party 之後馬上趕到太古坊去,趕及親眼看看這個美麗滿點的佈置。



唇彩系列靈感來自 John Galliano 為 Dior Ready-to-Wear 打造的時裝展,閃亮豐盈、閃爍誘惑。身為哈比一族的我跟 Dior 的修長剪裁服飾難有緣分,只好透過使用它的化妝品去滿足對 Dior 的愛。



新出顔色共18款,分成三組,分別顯現 Glow/Pearl/Flash 三種效果。



Glow 是輕盈透亮,Pearl 有幻彩光亮效果,Flash 是閃光鮮豔。而且有明顯的豐唇及滋潤效果,最合我這些薄唇一族,令雙唇變得像 Macaroon 般圓滿可人。每支 HK$220。



唇彩光看看是不行的,一定要試到唇上才知龍與鳳。Dior 方面安排了化妝師,即場為記者補妝,使用的眼影也是新色來的啊。



平常我都是不畫下眼線的,怕看起來太惡(我經已夠惡了吧,嘿!)來自新加坡的化妝師 Ronald 為我用眼影盒中央的閃亮啡色畫了下眼線,自然又持久,直到晚上做完 spa 也沒有掉,好厲害。


(按圖放大)

化妝師 Ronald 再送我一個小貼士,就是我的膚色很白,最好選擇粉紅調或紫紅調的唇彩,如我用橙調唇彩會令我看來面黃黃呢。(如果你有小麥健康膚色,橙調唇彩就合你用了)



多謝 Dior 公關送的這本彩妝書,記錄了彩妝總監30年來的創作,每一版都美得可以貼到牆上做海報呢。嗯!就把它貼到 studio 的牆上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 @~@ said...

Meling 個妝化得好靚!

mookbeauty said...

原來就在太古坊!
咁近我都想去觀摩下~

你的小白亮相了~!

CARRIEISM said...

macaroon好靚!!!好想食!!黑色果個咩味?!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好像是藍莓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