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LUX White Impress 沐浴乳 美白去印

lux white impress

上星期跟朋友談及如何淡化身上的暗瘡印,而我也有去除手上紅印的需要。因為我的濕疹經已停止發作,只要我乖乖的控制飲食,就不會再復發啦,請恭喜我!(可以再吃A5和牛了,嘻嘻)

洗澡方面,原本這幾天是用雙妹嚜沐浴露,接下來會換上這個有美白功效的 LUX White Impress。

試用前,不明白什麼是「3重亮白系統」,難道要沖涼沖三次?原來是沐浴乳入面有透明磨砂因子,可以在洗澡時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成分裡的桑椹精華,可加強美白;還有蜂蜜成分,可滋潤及呵護肌膚。

左邊是 250ml,右邊的 750ml 售 HK$29.90,我自已開了750ml裝使用,250ml的送給奶奶,她說 LUX 的香味好怡人,最適合在她游泳之後用來洗去古怪的泳池水氣味,變成滿身花香。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真係可以白就好了!嘻嘻~~~~~

joyce said...

seems a good idea!

reddy said...

以這個價錢,有如此效果
心動呢 !

Sandra said...

真係幾吸引~~

Jay Y. said...

透明磨沙粒子<-有興趣喔~ 咁岩屋企支olay ribbon差不多用完, 而家可以有多個選擇.
(我唔乖, 所以手上面個濕疹時好時壞...:()

alice said...

先恭喜MELING, 成功遠離問題^^

上星期有雜誌的贈物正是此物, 媽媽見到立即買下, 買雜誌送一大支太抵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