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Meling & Friends @ Moleskine Passions 分享生活中的最愛 亞洲巡迴展覽

Moleskine Passions
(按圖連接到 online exhibition)

前陣子分享的 Moleskine Passions 筆記本,經已代我巡迴亞洲歸來。它去過12個亞洲城市,在60多個主要文化點展出,包括多家誠品書店,非常榮幸,多謝R先生及J小姐邀請及安排!

我的 Moleskine Wellness 筆記本:http://www.moleskineasia.com/Events-hk/Wellness/artist_Meling-Lam


Moleskine PassionsMoleskine PassionsMoleskine Passions
(按圖連接到 online exhibition)

當時曾呼籲這裡的朋友一起參與,記得嗎?

請按圖看看(左起) Tikablog)、FionaCandyblog)關於 Wellness 的分享。

Moleskine PassionsMoleskine PassionsMoleskine Passions
(按圖連接到 online exhibition)

其他展出 Moleskine Passions (Wellness) 的名人包括路迪涼blog)、Chocolate Rain 的 Prudence Mak 及瑜伽達人鍾麗淇

有份參與同一個展覽的名人還有 RubberbandTelephone Fung鄧麗欣at17Hard Candy黃志淙馮穎琪Kit Mak...

*仔細看「Moleskine Passions 分享生活中的最愛」網上展館:
http://www.moleskineasia.com/Events-hk/Moleskine-Passions-event-hk

據說我的筆記本經已遊完埠回來了,正好我有個全新的法式減肥計劃,即將開始,請密切留意!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Carrie @~@ said...

等您share全新減肥計劃, 因為我都要減肥.

alison said...

"全新的法式減肥計劃"
正~~~~
期待中~~~~~
(因為我又肥0左2kg)

reddy said...

近排好忙,壓力大而肥左唔少 
我都要減下,另一半猛話千奇唔好肥

alice said...

考慮購買中^^.....我都真係要注重下飲食,個肚腩最近不停"成長"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