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體驗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星級無菌 facial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這陣子頻頻試做不同的 facial,上次試過 Sulwhasoo Spa 的美白療程,今次是 Natura Bisse 的奧斯卡指定護膚療程 O2xygen Bubble facial。

每年奧斯卡頒獎禮前夕,Natura Bisse 的美容師都集合在洛杉磯,讓頂尖明星於出席場合前享受鑽石級美容療程。而 "O2xygen Bubble" facial 與其他一般的 facial 其中一個最大的分別是,整個過程都在一個蘊含 99.995% 淨化空氣的空間中進行(即是圖中的白色大球)。

我記得中學時曾到小商場,一個舖位內有幾張床平排那種美容院做 facial,收費只是幾十元。後來有個讀美容的朋友教我,最好還是到有獨立房間的美容院,不要貪便宜,因為空氣中可傳染的細菌太多,不單是鄰座的感冒或咳嗽,還有做臉過程中(如針清、磨砂)也會有皮膚的細菌被揚起,如大家做 facial 時睡得太近,非常危險。

所以,我想 "O2xygen Bubble" 的無菌空間(白色大球),可算是把做臉衛生標準提升到最高的設定。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O2xygen Bubble" facial 在一家位於西營盤的 service apartment 進行。Facial Room 位近頂樓,坐擁180度的西九龍海景。我在這一區住了超過30年,現在竟能發現如此精緻的地方,實在又驚又喜。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窗邊展示了一系列的 Natura Bisse 產品。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還有奧斯卡頒獎禮的片段。Natura Bisse 的星級 facial 從荷里活帶到香港。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到洗手間更衣之前我也拍了一張照。洗手間設計只用白與灰,簡單中見品味。

更衣後,我跟美容師 Joyce 一起走進白色大球裡。每次進出都要拉開拉鏈然後迅速關上,好像住到蒙古包裡頭,感覺很有趣。白色大球裡沒有額外的燈,不會太刺眼,方便在 facial 期間好好休息。不過為了製造無菌環境,那部抽風機開著時有點吵,怕吵的你可能要帶上耳塞才可睡著。

潔面及爽膚之後,本應用 Glycolic Peel 去角質,但美容師知道我最近在用 Obagi 做家用煥膚,在查問之後決定跳過那步驟,因過度去角質可能會導致發紅過敏,須小心處理。其他的過程我一直在享受,尤其喜歡穴位按壓及加入乳霜的按摩。然後是敷膜及用最新的 Body Radiance 敷手。最後洗去敷膜,塗上保養品,facial 完成。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完成 facial 後,坐在窗邊休息一下,看著維港海景,喝花茶,吃曲奇。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le rivage

離開時,在酒店樓下自拍一張,又是沒化妝,沒粉底,沒梳頭,連「大眼仔」都沒有戴。

近日因為周期的關係面部水腫,按摩能把我的面頸水腫褪去,facial 又有明顯的 firming 效果,下巴終於願意回來了。

Natura Bisse "O2xygen Bubble" facial 過程約75分鐘(HK$1,200),限定在2010年3月26日至4月26日提供。(預約電話:2868 9375)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真係好正.......
不過係限定喔~~~~~
做一次就無~~~

Carrie @~@ said...

Meling o既皮膚好好呀!

Meling Lam said...

Carrie @~@> 自拍時好似有D「鬥雞眼」添。

Wintyb said...

好正! 但好遠呀~~~

alice said...

firming效果好好喔

Wah said...

同窗外的污煙悵氣簡直兩個世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