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 Obagi 周記:使用20日後 + 詳細成績表

obagi visia Obagi-C Rx

上星期,約好到 MD Skin Solutions 再做 VISIA 測試,看看皮膚質素是不是真的有改善,還是只是我的幻覺。

obagi visia Obagi-C Rx

跟之前一樣,美容顧問 Yangie 替我選出了對比的皮膚部分,然後問我想跟哪一個紀錄比較。我記得第一次未使用 Obagi-C Rx 時測試的成績很好,有90幾分,但去完新西蘭之後因為防曬補塗不足,皮膚色斑比之前多了,加上乘過長途飛機,皮膚總會比之前乾一點,下跌到80幾分。於是我決定用成績最差那個紀錄做比較,看看色斑是不是真的減少了。

obagi visia Obagi-C Rx

左邊是舊紀錄,右邊是新結果。

在此分享一下實質的數據:

Spots 表層色斑:
由 89分 -> 94分,有改善。
色斑由 20點 -> 13點,減少了。

Texture 表層平滑度:
由 64分 -> 85分,有改善。
凹凸不平由 136點 -> 45點,大大減少。

Pores 毛孔粗大:
由 82分 -> 96分,有改善。
明顯毛孔由 54點 -> 20點,大大減少。

Brown Spots 荷爾蒙斑/底層色斑:
由 81點 -> 34點,大大減少。

Red Areas 明顯發紅:
無明顯分別。

Porphyrins 粉刺/黑頭:
由 88點 -> 56點,大大減少。

最開心是荷爾蒙斑/底層色斑減少,因為這些斑是最難退的,用 laser 也打不到。最意外是表層平滑度大大改善,我一向上妝也夠貼服,但最近發現自己不上妝的樣子也順眼了一點,上妝與不上妝的分別不再那麼大。

美容顧問 Yangie 很細心,她說即使機器沒有顯示,但放大後看到我有部分皮膚的乾紋(尤其是近眼的位置)比之前明顯。可能因為睡覺時有開空調吧,而且使用 Obagi-C Rx 期間,有需要比平時更著重保濕,於是我決定每晚加上之前買下的 Endocare Tensage Cream。單用時覺得很膩的 Tensage Cream,用在 Obagi-C Rx Night Lotion 之後又會變得剛剛好喎,太好了。

Obagi C-Rx System 在 MD Skin Solutions 有售,主要針對去斑及美白,一套可用3個月,用完3個月之後(如有需要繼續)要停3個月才可以再開始用第二套。詳情看此:http://www.mdskinsolutions.com.hk/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candy said...

效果幾好wor!我已用左三個月,依家開始要停用了.

Meling Lam said...

candy> 嗯,咁你可以開始用返一般的美白產品。

joyce said...

wow, the result is really attractive, highly recommend to my sister!
荷爾蒙斑真係好麻煩、打laser都要10次或以上先得!
Meling, 你保濕係吾係主要用Saty's果支lotion?

Meling Lam said...

joyce> 係呀,洗面後先用 Satys'a 的 Lotion R,之後用 Obagi,夜晚就在 Obagi Night Cream 之後用 Endocare Tensage。

我估 Lotion R 真係幫到我保濕,至少真係完全無因為用 Obagi 而甩過皮。

MISS MUI MUI said...

如果我想淡化暗瘡印同收毛孔,呢隻得唔得?

Meling Lam said...

Miss Mui Mui> 你可以去 MD Skin 問下。

candy said...

依家諗緊買邊隻美白好,花多眼亂

Meling Lam said...

candy> 可考慮 diorsnow 或 shiseido white lucent,兩款我都試過用光一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