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更新)樂敦家族 Satys’α 潔面孖寶 + Handybio 團購優惠

handybio

有見眾多朋友問及 Handybio 的優惠,我們跟代理商討過後,決定特別為今次有訂 Satys’α 團購 的朋友「揪團」,專為 Satys’α 的用家及捧場客舉辦一次限量的 Handybio HK$1999 優惠

細節如下:

1.客戶如要買 HK$1999 Handybio Set 就必須同時訂購 "Satys’α 團購套裝1/2"(注意:是次買 HK$1999 Handybio Set 沒有額外贈品,但可即時登記做 ANDS 會員)

2.客人每訂購一套 "Satys’α 團購套裝1/2" 附送一套價值 HK$250 Satys’α Travel Set,多買多送。Early Bird 福袋先到先得,一共準備了50個。

3.購買 HK$1999 Handybio Set 的客人可以先行在下面的表格登記(優惠現貨只有100套,每訂購一套 "Satys’α 團購套裝1/2" 可有權買一套 HK$1999 Handybio Set,無登記者恕不受理)

4.已登記購買 HK$1999 Handybio Set 的客人,必須帶同 HKCOSME 發出的確認信(上面印有你的電話及身份證頭四個數字以作身份核對)。如客人無事先登記,取 "Satys’α 團購套裝1/2" 當日不能即時購買。

5.客人如有購買 HK$1999 Handybio Set 可以跟 "Satys’α 團購套裝1/2" 同日付款及取貨,以及即時辦理會員登記程序(即是,登記後即日購物已可計分)。

注意:按 ANDS 會員須知,客戶在成為會員後一個月後方可享用生日優惠,即如屬4月份生日者,則未能即時享用有關生日優惠。

常見問題:

Q:HK$1999 Handybio Set 包括什麼?

A:HK$1999 Handybio Set 即是 Handybio 之深層潔膚組合,包括 Handybio 離子美容器1部(連電池及一年保養),Celcure 離子潔膚精華1支(30ml),Josephine Cosmetics 無菌化妝棉1盒(100片)。

Q:如我已有 Handybio 機,今次只訂了 Satys’α,又有朋友想買 Handybio 那怎麼辦?

A:你仍然有權訂購 HK$1999 Handybio Set,可決定用你的名字落單,或是轉用你的朋友名字落單。假設你已有 ANDS 會藉,你可藉著今次機會讓你的朋友也擁有 ANDS 會藉。但要留意,是次團購因有贈品/現金折扣,是次消費將不能儲分。(平時要在專門店一次過買「正價貨」滿HK$3,000才可入會)

Q:我可以訂購多於一套 HK$1999 Handybio Set 嗎?

A:由於是次團購權利只限有經 HKCOSME 訂購 "Satys’α 團購套裝1/2" 的朋友獨家享有。如你已訂了一套 "Satys’α 團購套裝1/2",可訂一套 HK$1999 Handybio Set。如你已訂了兩套 "Satys’α 團購套裝1/2",可訂兩套 HK$1999 Handybio Set,如此類推。

Q:今次訂購的 HK$1999 Handybio Set 是否即時有貨?

A:我們已留了100套 HK$1999 Handybio Set 給今次訂購 "Satys’α 團購套裝1/2" 的朋友,如需求超過這個數目就有可能要等。所以,愈早落單+付款,愈早可以取貨。取貨日期跟 "Satys’α 團購套裝1/2" 一樣,2010年4月10日至4月13日期間在 ANDS 銅鑼灣店進行。頭50名付款者可得價值高達 HK$1,050 的「福袋心意優惠」。

Q:「福袋心意優惠」內容是什麼?

A:「福袋心意優惠」每個包括:
1. Satys’a Acne White 5ml 價值 HK$90 或 White Essence 5ml 價值 HK$100 1支
2. Handybio Ionized Self-experience Facial Treatment 價值 HK$150 1張
3. 日本限量版導入精華 Esthe de Beaute Placenta Liquid (3mlx4 原價HK$1600) 半價購買券1張(價值 HK$800)

Q:我在看到本篇之前經已填表訂購 "Satys’α 團購套裝1/2",那我如何加訂 HK$1999 Handybio Set?

A:HKCOSME 會發出電郵查詢各位已訂 "Satys’α 團購套裝1/2" 的朋友是否有需要加訂 HK$1999 Handybio Set,如想加訂,請以電郵回覆作實。不用再次填表。

Q:我剛剛填好了下面的表格,如何知道我的訂單已作實?幾時會發出確認信?

A:是次團購登記截至2010年4月8日(星期四)下午6pm,截單後(即4月9日),你會收到 HKCOSME 發出的電郵確認信。請憑確認信於2010年4月10日至4月13日期間到 ANDS 銅鑼灣店付款+取貨。如4月9日辦公時間內沒收到確認信,請電郵到 staff@hkcosme.com 查詢。

Q:如何付款?是否接受信用卡付款

A:已登記人士於2010年4月10日至4月13日可用信用卡付款,付款後即時取貨。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留言或電郵到 staff@hkcosme.com 查詢。

歡迎留言!

32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非常清楚呢.....
謝謝meling又為我們帶來好康~~~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非常清楚呢.....
謝謝meling又為我們帶來好康~~~

reddy said...

感謝meling !
一直都對呢部機好有興趣 
今次真係一個好timing
thanks a lot !

reddy said...

感謝meling !
一直都對呢部機好有興趣 
今次真係一個好timing
thanks a lot !

R* said...

唉! 一直都對HANDYBIO好有興趣, 但係...
今次一定要買埋SATYS'A...
好難過啊...一套本身都已經貴!
仲一定要買兩樣野.../.\
如果冇人可以同我一齊夾份...
我應該冇得買啦...><

Meling Lam said...

R*> 或者會有人只要 satys'a set 不用買handybio因為已經有呢,你在此呼籲或beauty forum一下看看有沒有人能跟你夾份吧。

R* said...

好吧! 那我在這裡呼籲一下^^

如果各位SIS買開Satys’α 潔面孖寶, 願意跟我一起夾買HANDYBIO的話, 請SD EMAIL到: pretti.pink@yahoo.com.hk ! 本人無以為報! ^^ THANKS

多謝MELING讓我在你的BLOG做呼籲啊!

Red apple said...

Meling, My friend want to buy the Handybio set only, so I want to help her to say something here.

If anyone could be so kind that combine with her, please email to michellefmy@hotmail.com. She could arrange the time to take the product then early bird special offer will belongs to you.

kikitam16 said...

如果各位SIS買開Satys’α 潔面孖寶, 願意跟我一起夾買HANDYBIO的話, 請SD EMAIL到: kikitam16@yahoo.com.hk !

多謝MELING讓我在你的BLOG做呼籲啊!

candy said...

我兩個朋友都JOIN今次團購,一齊加入handybio既大家庭

mmlo said...

有無好心人淨買 Satys’α 潔面孖寶可以比個quota我買 handybio??
thankssss

monkey0business@yahoo.com.hk

寶妮 said...

Meling,多謝您為我們找咁正的優惠呀! 我已join了今次的團購[套裝+導入機].請問今次會唔會跟上次一樣有教學班呢! 因為我為完全無接觸過這品牌及美容機器架. 謝回覆!

Meling Lam said...

寶妮> 收到了,放心,ANDS 方面會在取機時即時教大家使用,因今次人數不多,可即取即教。

mandy said...

a little bit late... :P
wish u accepte my order, many thanks!!

reddy said...

meling
我在看到本篇之前經已填表訂購 "Satys’α 團購套裝1/2, 但我收唔到電郵確認同加單由請 ??? 

Meling Lam said...

reddy> 確認信將於明早(4月9日)同事開工時開始發出。

如4月9日辦公時間內沒收到確認信,請電郵到 staff@hkcosme.com 查詢。

reddy said...

oh ! 我記錯左日子呀 
頭先重寫左封電郵去查詢,哈哈 !
我真係好鍾意呢部機

thanks for yr. prompt reply ! ^^

ashley said...

I can't submit the form ...

Meling Lam said...

ashley> 剛剛的6:00pm經已截單,你把資料email到staff@hkcosme.com吧,應該加得切的。

reddy said...

meling,
抱歉打擾,唯此刻仍未收到確認信 
所以剛才已再發電郵查詢 

因為一陣間要外出,所以想問問是否今天office hour內回覆 
要是過了辦公時間仍未收到電郵
那有何方法可作進一步查詢呢 ?

謝謝 ! 

寶妮 said...

Meling, 我已收到確認信了. 好開心達到100套的目標, 多謝您呀!

Honey said...

Hi meling,

唔好意思printer 壞左, 可唔可以只係show ID card?

reddy said...

meling
感謝你的幫忙呀! 我收到確認信了
原來是自己一直大意,寫錯電郵地址
勞煩左你地,唔好意思呢 ^-^

Man said...

Halo Meling,

Thank for your arrangement~
I have already ordered the skin care set before this Handybio update, and I would like to order the Handybio set. However,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email asking me whether to purchase the Handybio set or not, so don't know how to make an order. Could you please help on this? My email is mandyip00@yahoo.com.hk

Thanks a lot :D
Mandy

Meling Lam said...

reddy> you are welcome!

Man> 經已轉發給我的同事 staff@hkcosme.com,負責同事明天會聯絡你。

Meling Lam said...

Man> 我同事經已發出電郵最新的確認信(更新了你的訂購單)給你,請看看電郵信箱。

Man said...

yes i've got the mail. Thanks very much!

Man said...

yes i've got the mail. Thanks very much!

carmancat said...

我才剛看到這個page,原來有這麼好的優惠卻錯過了,好可惜哦!

請問還會再有團購嗎?

Meling Lam said...

carmancat> 不會,請到專門店購買:http://www.handybio.com

Mee said...

新一年啦, 唔知可唔可以來多一次團購呢?

dogdogs1029 said...

我miss咗一次大好機會! 真的好想買, 可唔可以再來一次團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