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在家裡享受貴婦 Spa

spa by mtm

還記得位於銅鑼灣的 Spa by MTM 在2005年開張時,我也有出席開幕酒會,並在會後獲贈一封邀請信,邀我試做2小時的 Body Revival 體驗。在那之前,雖有到過其他地方做 body massage,但在 Spa by MTM 才第一次奉上我的全身磨砂 + 香薰按摩 + 全身敷膜體驗。我還記得當時我跟美容師雙方都有點尷尬,她一直都用毛巾拉來摺去蓋住我的重要三點,讓我更安心。做 Spa 後,我留在獨立房間裡吃桂花糕,好好的抖擻精神再回公司。

後來,到過很多其他不同規模的 Spa 之後,才知道在 Spa by MTM 裡那個獨立的空間是多麼難得,大酒店如文華或是半島,都是像去gym一樣,要在更衣室裡跟其他人一起換衣服及休息,稍欠私隱度。怪不得城中那麼多名媛,都是 MTM 的擁躉。

spa by mtm aromatic body mist

早陣子,Spa by MTM 終於推出首個 Home Spa Sensation 系列,令到體驗過 Spa by MTM 日式 Spa 服務之後念念不忘的用家,回到家裡頭也可延續做 Spa 時輕鬆愉悅的心情。收到公關送來的 Aromatic Body Mist 樣品,最初以為是混合潤膚乳的純水,噴出來才知道是香薰油噴霧,當下覺得,成本好高!Aromatic Body Mist 零售價是 HK$480/100ml,成分包括胡桃油、甜杏仁油及茉莉精華,溫和滋養,有寧神功效。

spa by mtm aromatic body mist

我嘗試用相機拍下它的滋潤效果,因為我覺得它甚至可以當作「隱形絲襪」,在出門前噴在手臂及小腿上,讓手腳皮膚自然閃亮。其實記者在跟進模特兒拍攝美容專題時,也會要求她在手腳塗上潤膚油才「埋位」,那麼燈光反射到她的手腳時就有漂亮的「高光」效果。

spa by mtm aromatic body mist

今次犧牲我的波...蘿蓋,做個示範。

Aromatic Body Mist 噴一下,大約會噴出 2ml 的香薰油。

spa by mtm aromatic body mist

未塗 Aromatic Body Mist,看得出乾紋一條條的,頗為明顯。

spa by mtm aromatic body mist

塗上 Aromatic Body Mist 後,乾紋被滋潤了,有「柔焦」效果。

spa by mtm

同系列 Home Spa 產品還有 Smoothing Hand Therapy(HK$480/100ml)及 Nutritious Body Lotion(HK$580/120ml)。據知,凡於2010年5月31日前,在全線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Centre 及 SPA by MTM 購買任何 Home Spa Sensation 系列產品,即可獲贈 HK$100 產品現金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reddy said...

包裝很雅潔 
感覺不錯  

Daisy Maris Fung said...

個味好啊,所以我拿回公司與同事們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