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從 世博2010 - 可口可樂快樂工廠 回來了!

coca cola shanghai world expo

榮幸獲得可口可樂邀請,跟 敗家手記 - Jonathan 與及 C遊幗度 - Celia 一起成為全球30位bloggers的其中一份子,一起到上海世博及可口可樂創新與技術中心參觀。


每天的節目都很豐富,美食又便宜又優質,衷心多謝可口可樂的細心安排,讓我們都沾染了快樂工廠的快樂因子,帶回香港!

coca cola shanghai world expo
(無法入到中國館,只好親親它吧)

不經不覺,在上海生活了一星期。上海的變化真大,比起4年前首次到訪的印象,現在它的生活質素經已超越了香港,然而飲食及交通的價格仍比香港便宜。

走在街上,跟在香港一樣有安全感。的士乾淨,司機有禮。街上也看不見插隊、飛劍或是行乞的情況。還有田子坊,新天地這些充滿舊上海氣息的旅遊區可逛。

難怪所有到了上海工作的朋友,都不願意回來。希望在世博完結之前,有機會再去一趟!

上海之旅內容太多,我會盡量精簡報導。先來個preview,我的上海之旅包括:

coca cola shanghai world expo
(世博可口可樂館內有免費凝冰可樂派發,走之前記得拎)

參觀世博,見證可口可樂於2010年5月8日。。。125歲生日快樂!

coca cola shanghai world expo

跟來自日本/韓國/澳洲/新加坡/泰國/中國/香港一共30位 bloggers 一起參觀位於上海,耗資9千萬美元興建的可口可樂創新與技術中心。感覺好像交流團,好玩!

coca cola shanghai world expo

首三晚住在超靚景的 Hyatt on the Bund,之後寄住在姨姨的大屋,探望 Bobby 波比狗的「哎吔弟弟」Boci 波子。他只有兩歲,比波比純良得多,很可愛。

還有我的世博攻略,我的上海美食攻略。總之我一定不會騙你,用3天是沒可能看到所有的館,但我會告訴你哪些值得看,哪些是浪費時間。不過,我要先處理香港方面的稿債,嘻嘻。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Embrace Dreams said...

Meling,
攪到我都好想去上海行下,
難怪我有個 friend去左 上海讀書後,
唔願返 hk 發展啦~
原來上海咁正~

Daisy Maris Fung said...

你對鞋好靚啊!成個look超得!

joyce said...

我都打算玩3日...其待你的世博攻略!!

Crazylegz said...

我用左呢個blog post你和狗狗影既相呀...希望你唔會介意...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25548940794334

同埋我好鐘意你對粉紅Boots呢 :D

reddy said...

你的親親照 .....讓我想起最近那個奶粉廣告中 可愛的女娃 

無得親身去世博 但可以透過你既blog 感受一番

alice said...

親親中國館好正呀

Meling Lam said...

alice> 無得入館,唯有諗D無聊野玩下,哈哈。

reddy> 或者我的女兒將來就是那個樣子!hehe~

Crazylegz> 我忘了帶球鞋,幾驚行到腳痛!好彩,無事。

CARRIEISM said...

你一身打扮襯晒主題wo~~

我發現你面都尖埋~~瘦身成功?!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係瘦o左少少呀,有食kilo off嘛~

Abby Anna said...

welcome back~!
睇到你既相就知好好玩...好有趣...等待你次回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