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Beauty Bloggers 齊齊義賣樂施米

樂施米

上星期六,我們一班好友兼 beauty bloggers 在出席 Neutrogena 活動後,馬上走到中環參加在戲院里舉行的「樂施米」義賣活動。中學時也有參與過賣旗活動,步行籌款等等,但今次賣「樂施米」反應不及想像中熱烈,可能因為街上太多人在售賣不同的東西啦,還好今次有機會讓我看到人生百態,在此分享一下:

1. 你以為衣著光鮮的男女會有閒錢做善事嗎?嗯,似乎打扮得愈漂亮的,愈對義工視若無睹。

2. 你以為身為家長的又會做善事作身教嗎?有部分家長會捐款,有部分不捐款的也會微笑搖頭然後走開,這樣也好。最有趣是有的家長會以極度厭惡的表情把小朋友拉走,但小朋友還在手指指的問:「咩o黎o架?咩事呀?」我會擔心這樣教出來的會是怎樣的下一代...

3. 你以為拿著多個名牌購物袋的富有同胞會有善心嗎?嗯,有的只是向我們問路不下十多二十次,對於「幫助貧困中國農民自力更生」似乎大家是提不起興趣,只有興趣繼續血拼去。

還好有很多曾經有買「樂施米」的善心人,基本上不用我們說什麼就會自動走過來買米,有的甚至是只捐款不要米,最開心是碰到王苑之,她二話不說就捐了100元!

多謝十多位 beauty bloggers 和男生一起在街頭站了3小時努力籌款,也多謝那幾位二話不說就捐款的善心人士,為了你們,我們將來會參與更多的義務工作,盡一己之棉力,令世界更美好!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Mikithequeen said...

哈哈, 我当日同TIKA讲话着左件衫, 好似隐形O甘....

sherrybi said...

好有意義嘅一件事
我覺得做父母嘅一定要做好榜様喽
要培养小孩子自細就要有颗善良嘅心。

candy said...

下次有得做義工,又一齊再去.幫到人真係好開心.

Juliana said...

看到你的blog實在太感謝了!
我也看到我站得太高 block了大家拍照,對不起!
有更多相今日send比你!

Abby Anna said...

我當日睇完醫生,咁岩經過見到HEIDI同另一個BLOGGER,即刻捐款~仲要左包米(佢地話好多人捐$;無人要米),一定要幫手啦~
估唔到係MEILING你搞的...
人靚,心地都靚~^^ 支持!

Heidi said...

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doing charity work...I can't wait for next time.
Abb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Tika said...

確實短短幾個鐘可以見盡人生百態!

alice said...

我同Alison當日也有見到王苑之,不過剛好擦身而過,原來她已經做善事了,Good Good!

我們當日也有遇到一些好家長,家中有兩名小朋友,他們就兩名小朋友也給予體會感受做善事,由細教導做人要有善心,盡自己能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士,讚!

蘇珊娜 said...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GOOD!

lazybone said...

好有意義呀,希望下次有機會一齊參與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都係我無膽....唔敢用英文問0的外國人買米......
反而普通話我就夠膽講.......
如果唔係又係一個有趣0既經驗~~~~~
下次又要一齊做義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