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明早出發,去上海世博看可口可樂「快樂工廠」!

coke coca cola world expo 可口可樂 世博

明天早上7am,我和另外兩位 blogger (Jonathan & Celia)及可口可樂的代表將會一起出發到上海看「世博」,期間看看怎樣可更新這裡(blogspot)。假如我找不到辦法,請大家留意右邊的新浪微博,那邊一定可以更新得到。


從來都是聽到新聞介紹國家館,但是我不打算去肉博為入場,盡力而為啦。主要的目的地,是可樂的「快樂工廠」!

coke coca cola world expo 可口可樂 世博

原來,可口可樂從1905年開始經已參加在美國波特蘭舉行的世博會,之後在1933、1958、1964及1968年也有參展,之後就是今年,2010年,第一次參加在亞洲舉行的世博會!

coke coca cola world expo 可口可樂 世博

位於浦西的可樂館,以「快樂工廠」主題,內裡有很多關於可口可樂的展品小遊戲,還有一部可口可樂口味「混搭機」,即是把可樂混合烏龍茶、果汁等等。你估橙汁/提子汁 + 可樂會是什麼味道的呢?

coke coca cola world expo 可口可樂 世博

希望在三天的行程裡,也有機會看看活動版的清明上河圖吧。

下星期三回來,勿念!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alice said...

希望稍後有機會去上海世博看看,先睇meling你既世博現場直擊,做足準備喔^~^

Heidi said...

I'm planning to go too, tell me all about it when you come back. Have a save trip!

N@kiter~! said...

希望稍後能去世博看看,
不過我很好奇到底要完完全全看畢所有展館到底需要多少天 LOL

Carrie @~@ said...

我都好想去世博睇一睇, 但見到o的同胞咁恐怖就已經卻步.

mookbeauty said...

hope can go later~

Abby Anna said...

太羨慕了...我都想去看世博呢...唔知係咪人頭湧湧呢?
仲有可愛的可樂展覽館!
等你報導!

reddy said...

好吸引呀 ! 真想親身走一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